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儿媳趁公婆出国 悄悄把老人房子卖了

扬子晚报   2014-03-10 13:23

[摘要] 一名女子趁着公婆人在美国,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私卖公婆名下房产,还制作了假的委托书,在收取买主两万元定金后,又以为由诱惑买主,共从买主处拿走了20万元。当月13日晚,张兵夫妇又接到了王丽电话,称自己缺钱用,如果在当月16日前付20万元,可在总价上再让5万元。

一名女子趁着公婆人在美国,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私卖公婆名下房产,还制作了假的委托书,在收取买主两万元定金后,又以为由诱惑买主,共从买主处拿走了20万元。近日,女子被南京建康路派出所民警抓了回来,涉嫌合同诈骗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去年1月,有买房意向的张兵在某房产交易网站看到一条感兴趣的房源信息,随即与房屋中介公司联系。经实地看房,王某对江宁地区一套100多平米的房子满意。于是在中介公司的积极联系撮合下,当月12日晚,买卖双方见了面。卖房人王丽表示,此房是其婆婆委托自己卖的,王丽提供了房产证、土地证、委托公证书。经对房源信息、卖房资格审查无异议后,双方几经讨价还价,标价为140万的房源最后以125万成交,在签订房产买卖合同时,张兵当场支付给王丽2万元作为定金。

当月13日晚,张兵夫妇又接到了王丽电话,称自己缺钱用,如果在当月16日前付20万元,可在总价上再让5万元。夫妇俩二话没说,第二天上午9时许就从银行转账18万元至张丽的账户,并约定当晚签订房屋买卖补充协议。谁知就在当晚签订补充协议时,王丽又说一句,“你再给我25万,就将总价降到110万”。这么一说,引起了张兵的质疑,哪有这等好事?莫非房子有问题?

第二天,张兵来到南京市公证处,经核查发现王丽提供的委托书是伪造的。于是,张兵立刻报了警。接到报案后,建康路派出所民警了解了事情的经过,因王丽的公婆随女儿长期在美国生活,王丽一口咬定公证书是婆婆给的,其它一概不知,给事实真相的调查、性质判定带来困难。鉴于当时情况,民警只能将此事作为合同纠纷处理,协商还款。在派出所介入下,王丽也同意三天内还清购房款,可事后一直未履行,并将电话停机。民警随后再次对王丽开展调查工作,又赶赴王丽父母的住处溧阳,找到了王丽。在当地派出所的协助下,王丽及其父母均答应退还钱款,可王丽却一拖再拖。

去年8月,王丽的公婆回南京到户籍地派出所办户口。建康路派出所民警得知此情况,立即将王丽的婆婆刘某请到派出所。经调查,房屋确是刘某名下的,暂时交给儿子保管的,可没想到儿媳竟办假委托书将房子出售。这时,王丽的谎言不攻自破,她也闻讯婆婆回国的消息,担心民警找上门,就躲了起来。民警只得将王丽上网通缉。

今年2月25日,警方得知王丽回到南京,随即将王丽抓获归案。这时,王丽才承认了自己的犯罪行为,她称此事是她一手操办,她先前炒股亏了钱才瞒着公婆卖房的。她从张兵手上拿来的20万早投进股票市场亏了,肯定是无力偿还的。目前,王丽涉嫌合同诈骗被刑事拘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