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 在英伦风情之中觅静谧一隅

房天下  2014-03-07 16:29

[摘要] 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为每一位具有英伦情节和生活热情的人,奉献一套文化与宜居并重的居所。

在这个文化多元的社会环境里,生活因为来自各地的不同风情而变得绚丽多彩,然而无论是多么流行的元素,也有过气的时候,无论是多么迷人的色彩,也有褪色的时候。在众多文化元素中,想找到一种几百年不褪色,几百年不腐朽的文化,太难了。

在距离中国大陆八千公里的地方,大雾弥漫下的不列颠群岛,几百年来,传承着这样一种文化,这种文化不同于其他,几百年来未曾凋零,几百年来一直站在时代与潮流的前沿,从来未曾退却。这种文化,就是英伦文化。

红墙绿荫下,有莎士比亚为他的新作而推敲,也有牛顿爵士被苹果砸到后而引发的思考。巍然耸立的城堡里,有英国王室的富丽堂皇,也有哈利波特的神秘莫测。庄重肃穆的大本钟,见证了国王和女王大的世代交替,也见证了工业革命后的时代兴衰。这些,都是英伦,看似沉寂百年,实则洋溢百年的不朽传奇。

与大兴仅一河之隔的京南固安核心区域,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秉承着英伦文化,在这个时代拔地而起。大钟楼庄重肃穆地巍然耸立在门前,坐在绿荫掩映的草坪上,遥望着远处那连绵的红墙,手里捧着一本厚厚的书,斑驳的阳光像碎片一样洒在手中的书上。微风远远地吹到脸上,就像恋人温柔的抚摸。远处,时而传来嬉闹的声音,那是一群孩子在另一片草坪上地玩耍着。时而低头阅读,时而眺望远方……

这就是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所营造的英伦生活,原版移植剑桥大学的精神和理念,塑造一饱含英伦气息和学院文化的灵魂净土。以百年不凋零的设计概念,诠释剑桥郡的情怀和艺术水准。

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为每一位具有英伦情节和生活热情的人,奉献一套文化与宜居并重的居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