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庭一院一露台,臻享美好人生

房天下  2014-02-27 12:56

[摘要] “一庭一院一露台”其中“一庭”即“轩朗•悦庭”,指产品室内的中庭空间,于建筑内部规划“室外空间”,悉心营造一种内外既隔离又融合的特有空间形式,让阳光和清风在室内自然流淌,轩朗开阔、透视感十足的明媚空间。

中粮集团和北京万科联手倾力打造明星大盘——长阳半岛,为众多业主提供一个完整的生活圈,让万千生活梦想在这里悉数实现。在继半岛V公馆热销以后,中粮万科又联手推出高品质新品---VMO,仅88席“城市院子”,3层低密庭院式联排,200-230㎡尊崇空间,在产品设计上,建筑立面追求纯粹干净;超低密度庭院,室内独特挑空客厅和中庭设计;室外低密有氧,园林错落有致;内外应景设计,让建筑与自然和谐过渡,提升居住空间品质感。示范区已于2013年12月25日盛大开放,开放当天吸引了众多新老业主和媒体记者来访,现场热闹非凡,在剪彩仪式后大家参观了示范区,在参观期间,VMO独特的“一庭一院一露台”户型设计吸引了众多目光,大家对其空间的贴心设计赞不绝口。

“一庭一院一露台”其中“一庭”即“轩朗•悦庭”,指产品室内的中庭空间,于建筑内部规划“室外空间”,悉心营造一种内外既隔离又融合的特有空间形式,让阳光和清风在室内自然流淌,轩朗开阔、透视感十足的明媚空间,让家人于此共话甜蜜人生,温馨无限;“一院”即“颐景•欣院”,指产品户外的花园小院,或是植花种草,感受大自然的清新,或是饮茶品茗,仰观云卷云舒,舒享闲适生活情致;“一露台”即“盛观•云台”,指产品附送超大露台,开敞阔绰,空间尺度向自然无限延伸,天气晴好的周末午后,与三五朋友伙伴烧烤聚会,开怀畅饮,生活的百变舒享,VMO全部囊括。

VMO,长阳核心区域,坐享长阳半岛成熟社区配套:第五食堂、华润万家便利店、农业银行等日常生活服务丰盛齐全;出门即可享受都市繁华,在内可享受低密有氧静谧空间;同时,与周边的长阳半岛、半岛V公馆、铺满街、地标级Shopping Mall半岛购物共同构成了中粮万科半岛广场综合体的五大产品线,拥有商务、休闲、购物、餐饮、等各种配套形态;更有以北京首创奥特莱斯为核心的商业,满足未来院子主人们的品质生活所享。此外,VMO生态小清河、万亩滨水森林公园以及长阳体育公园,让居者于都市繁华之中拥享生态之美。

VMO,仅88席的臻稀城市院子,臻享卡正在办理中,近期即将开盘,诚邀到访售楼处,预约参观VMO示范区。

预约热线:010-80358888,万科项目信息网络查询地址//bj.vanke.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