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杜飞:自住型商品房的推出将加快环境楼市发展

房天下  2014-02-25 14:46

[摘要] 2014,我们站在希望的起点上,2014年将是中国全面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行结构性改革的第一年,将是近20年来政治、社会、经济最为复杂的一年。承接宏观经济变革,面对“自住型商品房”发展的新契机,更加坚强的开发商如何抢抓机遇加速扩张?如何在挑战中与新宏观经济接轨?如何在发展浪潮中超越自身?

2014,我们站在希望的起点上,2014年将是中国全面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行结构性改革的年,将是近20年来政治、社会、经济最为复杂的一年。承接宏观经济变革,面对“自住型商品房”发展的新契机,更加坚强的开发商如何抢抓机遇加速扩张?如何在挑战中与新宏观经济接轨?如何在发展浪潮中超越自身?

2014年3月6日,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指研究院联合主办,房天下与中国房地产动态政策设计研究组联合承办的2014第十四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将在北京盛大召开。本届年会主题为“政策与市场的博弈”,将汇聚国内经济学家、政府官员、学者、投行基金、地产大腕等业内人士,共同探讨2014改革创新背景下的中国房地产创新发展之路。房天下就当下的楼市表现以及未来趋势采访了北京自在城副总经理杜飞。

11

北京自在城副总经理 杜飞

住建委年初宣布,北京2014年土地出让的50%以上将为自住型商品房项目供地。对此杜飞表示,“自住型商品房的土地供应将占据不少土地,这就使得普通刚需商品房的价格会继续上涨。”对于环北京楼市来讲,六环内房价的上涨也将会驱使一部分购房者将目光投向香河、廊坊等房价较低区域,而作为燕郊的香河,将成为承接北京溢出人口的选择。

杜飞认为,2013年的北京楼市以增加供应量和房企加紧拿地为主导现象,而环北京经济圈的再度火热也推高了环境楼市价格,甚至出现了中介带人半夜看房的现象。“项目开盘即预示着日光,从次开盘到现在已经销售超过8亿了。”杜飞谈到,对于2014年北京楼市的期待,连续19个月的上涨行情已说明了一切。对于2014年的楼市,杜飞很有信心,“房地产发展年会我希望能更多的做出对政策的解读,为开发商和购房者提供好的意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