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杭州同区域项目接连 恐引发蝴蝶效应

北京商报  2014-02-24 07:11

[摘要] 作为国内楼市“1.5线”城市的领军代表,去年杭州土地出让金及商品房销售额一度逼近北上广等一线城市,成为众房企眼中的“香饽饽”。但是上周末德信北海公园以及天鸿香榭里接连出现的新房以及土地市场溢价率的走低,却让市场出现“崩盘”的猜测。

作为国内楼市“1.5线”城市的领军代表,去年杭州土地出让金及商品房销售额一度逼近北上广等一线城市,成为众房企眼中的“香饽饽”。但是上周末德信北海公园以及天鸿香榭里接连出现的新房以及土地市场溢价率的走低,却让市场出现“崩盘”的猜测。究竟两个同区域楼盘接连是巧合还是市场真的进入下行通道,此举是否会引发蝴蝶效应传导到更多区域?

同区域项目接连

“我们也是比客户早知道几个而已。”记者昨日(2月23日)致电天鸿香榭里项目售楼处时,销售人员连忙解释,“这次开盘即将推208套房源,两天已经150组客户,如果想买还是有机会的。凑够了200多组客户,我们就开盘。”该销售人员直言,此次突如其来的最直接的原因就是受北海公园影响。

2月18日晚间,同在大桥西板块的德信北海公园宣布清盘计划,将均价调整至1.58万元/平方米,而此前该项目售价为1.8万元/平方米左右,降幅高达数千元。“现在,我们桥西板块打的就是价格战。”上述销售人员回应。

只为快速清盘回笼资金

 相关新闻:

齐聚6000网友 2.22京看房团圆满收官

点击查看图片剑桥郡幸福家庭型三居荣耀绽放

楼市悲观预期不断蔓延 信贷收紧加剧购房者观望情绪

楼盘一夜疯降6000元每平米 业主称数损失50万

楼市开启阶段性 库存高消化周期长城市率先调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