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西局村改造将建大型商业综合体 今日二期土地挂牌

北京晚报   2014-02-20 07:47

[摘要] 继2月13日丰台西局首个地块以37.5亿元价格拍出之后,2月20日西局村旧村改造项目二期土地又将挂牌交易,起拍价33.5亿元。两个地块将还建西局村15万平方米商业用房,建设一个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主要为丽泽金融商务区提供服务。

继2月13日丰台西局地块以37.5亿元(编者按:实为35.7亿元)价格拍出之后,2月20日西局村旧村改造项目二期土地又将挂牌交易,起拍价33.5亿元。两个地块将还建西局村15万平方米商业用房,建设一个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主要为丽泽金融商务区提供服务。

西局村丽泽金融商务区,2010年被市委市政府列为50个挂账督办重点村之一。西局村旧村改造项目东跨西三环,南至丰北路,西邻万丰路、北与小井村相接。明天上市的西局村旧村改造项目二期地块,位于丰北路北,规划用途为二类居住、商业金融用地。

按照规划,西局村旧村改造项目需还建给西局村15万平方米的商业用房,用以解决劳动力安置,提高农民收入和保障村集体经济后续发展,并能促进城乡结合部地区农村产业升级结构调整。

记者从西局村获悉,此前挂牌的一期项目将还建西局村10万平方米商业用房,二期项目共有6万平方米商业用房,其中5万平方米用于还建西局村。这还建的15万平方米,按照西局村的产业规划和重点功能区布局,将建设一个大型的城市商业综合体,主要为丽泽金融商务区配套,促进农村产业向高、低能耗方向发展,引导形成主导产业和实体经济,同时也将会为村民提供丰富的、的就业岗位,全力提升村民整体。

西局村相关负责人表示,西局村旧村改造项目搬迁整治土地面积约88公顷,项目三期、四期也已经基本完成土地一级开发,预计今年下半年将陆续上市。

对于马年首拍丰台西局地块拍出37.5亿元(编者按:实为35.7亿元)高价,西局村负责人表示,城南行动计划的全面实施有效改善了区域基础设施建设,提高了区域发展竞争力,从而使得区域内房地产整体市场呈现稳步上升的趋势。目前全市三环几乎没有可供开发的成片住宅建设项目,西局村项目与其他住宅项目没有可比性、关联性。

 相关新闻:

点击查看图片剑桥郡幸福家庭型三居荣耀绽放

"马不停蹄 马上有房" 2月22日大型看房团火热报名

北京马年首拍单日入账60.8亿 西局地块受追捧

西局地块楼面地价达6万8 四环内房价提前奔10万

龙湖35.7亿抢丰台西局地块 马年房企拿地底气十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