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企频频出海加速海外融资 债务违约风险加剧

北京商报  2014-02-20 07:15

[摘要] 房企的海外融资步伐并没有受到近期楼市销售低迷的影响。2月10日晚间,首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已向香港联交所申请批准10亿美元有担保中期票据及永续证券计划上市,预期该计划上市将于2014年2月11日或前后生效。

房企的海外融资步伐并没有受到近期楼市销售低迷的影响。

2月10日晚间,首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已向香港联交所申请批准10亿美元有担保中期票据及永续证券计划上市,预期该计划上市将于2014年2月11日或前后生效。

房企频频出海

加速海外融资

2月11日,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公告宣布发行5年期5亿美元8.375%优先票据,用于现有及新增物业项目做融资,就现有债务做再融资及一般公司用途。

相关新闻:

点击查看图片剑桥郡幸福家庭型三居荣耀绽放

"马不停蹄 马上有房"2月22日大型看房团火热报名

房企加快融资步伐:海外"吸金""联姻"银行

京高价房杀"回马枪"拿地或致房企资金紧张

龙头房企马年再掀融资潮 地产商进入直融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