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北京改善型项目购房者调查:五成受访者持观望态度

——2014开年大探市改善型楼盘篇

房天下   2014-02-19 14:59

[摘要] 2月10日,北京房天下发起“2014开年大探市”主题活动,选取北京113个改善型项目进行现场调查,共计收回有效问卷537份。据此次改善型项目购房者调查显示,近五成受访者今年无购房计划,市场观望情绪浓厚。另外,近八成受访者购房预算在150万至300万之间,逾七成受访者购房意向面积在90-140平。

春节过后,北京土地市场持续高热,楼市成交却一片低迷。2014年,北京大力发展自住型商品房,保证商品住宅供应用地50%以上用于建设自住房,这无疑将对未来住宅价格产生重大影响。

2月10日,北京房天下发起“2014开年大探市”主题活动,选取北京113个改善型项目进行现场调查,共计收回有效问卷537份。据此次改善型项目购房者调查显示,近五成受访者今年无购房计划,市场观望情绪浓厚。另外,近八成受访者购房预算在150万至300万之间,逾七成受访者购房意向面积在90-140平。

近四成受访者认为不会出台控房价类新政

北京房天下实时调查显示:约四成(39.29%)受访者认为本地不会有抑制房价类新政出台,28.57%的受访者则认为还会有抑制房价类新政出台,32.14%的受访者表示不清楚。

调查一

数据来源:北京房天下

逾四成受访者购房选纯商业按揭贷款

北京房天下实时调查显示:买房时,逾四成(46.43%)受访者选择按揭贷款,32.14%的受访者选择按揭加公积金组合贷款,12.5%的受访者选择全款付清,还有8.93%的受访者选择公积金贷款。

调查二

数据来源:北京房天下

近五成受访者持观望态度

北京房天下实时调查显示:近五成(46.43%)受访者持观望态度,目前未考虑购房。与此同时,23.21%的人选择3-6月出手,30.36%的人选择下半年置业。

调查三

数据来源:北京房天下

近四成受访者购房主要因为家庭成员增加

北京房天下实时调查显示:近四成(39.29%)受访者购房的主要原因是家庭成员增加,25%的受访者因养老地产而购房,23.21%的受访者因理财而购房,12.5%的受访者因配套而购房。

调查四

数据来源:北京房天下

仅四成受访者看涨上半年北京房价

北京房天下实时调查显示:仅四成受访者认为今年上半年北京房价会上涨,其中,35.71%的人认为房价或小幅上涨,5.36%的人认为房价或大涨。此外,37.5%的受访者认为今年上半年北京房价将保持平稳,还有8.93%的受访者认为房价将微跌,12.5%的人表示不好说。

调查五

数据来源:北京房天下

近八成受访者购房预算在150万至300万之间

北京房天下实时调查显示:购房预算在150万至300万之间的受访者占近八成,其中,150-200万的人占28.57%,200-250万之间的人占30.36%,250-300万之间的人占16.07%。此外,300-500万之间的人占5.36%,500-800万之间的人占12.5%,800万以上的人占3.57%,150万以下的人占3.57%。

调查六

数据来源:北京房天下

逾七成受访者购房意向面积在90-140平

北京房天下实时调查显示:逾七成(76.79%)受访者购房的意向面积在90-140平,14.29%的受访者购房的意向面积在140-210平,8.93%的受访者购房的意向面积在210-340平。

调查七

数据来源:北京房天下

相关阅读:

点击查看图片剑桥郡幸福家庭型三居荣耀绽放

 "马不停蹄 马上有房" 2月22日大型看房团火热报名

京刚需项目购房者调查:38.18%受访者愿"苦等"自住房

2014开年北京百盘探访: 6成项目暂无优惠计划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