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年一度返京潮 "大北京"十分有必要

——2014京东香河板块受关注,成定居“北京”新捷径

房天下   2014-02-14 15:47

[摘要] 春节过后,北京再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返京潮”。从人满为患的机场和火车站等地方,能够看出外来人员在北京日常工作生活中所占的超大比例。其中以年轻一代为主的高知群体无疑有着更强的定居北京的欲望。

春节过后,北京再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返京潮”。从人满为患的机场和火车站等地方,能够看出外来人员在北京日常工作生活中所占的超大比例。其中以年轻一代为主的高知群体无疑有着更强的定居北京的欲望。与自身收入相比,六环以内飞速上扬的房价则令这种希望的实现变得愈来愈难。但是,随着大七环方案落定,大首都生活圈的逐步成型,“大北京”反而成为一种既具有超高性价比,又能够有效减缓生活紧张感的舒适型居住选择。

纵观过去的2013年,置业“大北京”区域的风潮十分强劲。其中,香河板块作为有产业依托,有大品牌开发商入驻的成熟区域, 效应明显展现,因而也促成了去年火爆成交的状态。“现在市面上哪里还能见到单价五、六千元的房子,和燕郊每平米动辄上万的价格相比,在香河买房太划算了。”一位从北京来的购房者在香河看了一圈房之后不由感叹。

在价格的基础上,香河与北京之间的高速畅达交通则是另一个吸引客户蜂拥而至的重要。香河距北京45公里,驱车从市区到香河不到40。随着国内对于宜居生活观念的改变,远离市中区的污染区,选择更具生态价值的近郊生活,更是年轻群体乐于接受的生活方式。目前,香河所在区域内有4条干线铁路、6条高速公路、4条公路、京津轻轨铁路、第二条京津高速,城市的通达性优越,多条公交线约40可从香河国贸。

如果说价格和交通是吸引购房者的必要条件,那么更具品质感和文化感的社区则是满足高知阶层自身生活品位的重要因素。位于香河“天下城”生态宜居板块的鸿坤•果岭墅,则从限度上赋予了居住更高的精质程度。220万㎡国际4A级景区公园以及27洞国标赛级高尔夫球场、以50倍高于市区的负氧离子含量孕育出托斯卡纳原乡建筑群,并拥有红酒城堡、私人健康馆和法国金钥匙物管服务的豪宅级墅区配套。其在2014年即将推出的墅区高层产品凭借自身目前醇熟的配套,无疑会成为外溢高知阶层的热门产品。原味呈现出的托斯卡纳优雅市政风格,将整座墅区的品位感拔升至了区域审美的顶峰,一种真正结合了价格与超高审美的居住价值由此尽展于大京东生活圈之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