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房子卖了16年反悔 “鸠占鹊巢”被强执

北京青年报   2014-02-14 08:04

[摘要] 61岁的杨志民与儿子阚立强同阚安、张书荣夫妇同村居住。杨志民之夫阚永(1992年去世)系阚安之兄。16年前,阚安把乡下老房卖给了嫂子一家,后因拆迁而反悔卖房,将嫂子一家赶了出去。昨日上午,房山法院工作人员对阚安一家进行强制腾房,杨志民终拿到了自家房门钥匙。

61岁的杨志民与儿子阚立强同阚安、张书荣夫妇同村居住。杨志民之夫阚永(1992年去世)系阚安之兄。16年前,阚安把乡下老房卖给了嫂子一家,后因拆迁而反悔卖房,将嫂子一家赶了出去。昨日上午,房山法院工作人员对阚安一家进行强制腾房,杨志民终拿到了自家房门钥匙。

1995年,阚安一家搬至良乡某小区居住,他们在长阳镇农村的老房一直闲置着。1997年,阚安的嫂子杨志民得知阚安要将该房屋出售,便与阚安一家协商,花4万元购买了这栋老房。此后杨志民一家搬入居住至今已有16年。

2010年长阳地区拆迁,为了获得拆迁补偿,阚安要求嫂子杨志民允许其将户籍迁到杨志民的住址。杨志民不同意,两家的矛盾也由此产生。

阚安家又气又恼,最后想起了打官司把老房要回来。2010年和2011年房山法院均驳回了阚安一家的两次起诉。2012年8月15日,阚安一家强行占有了杨志民的房子。最终,杨志民将阚安及其妻子张书荣诉至法院。法院最终判决阚安、张书荣将该房屋返还给杨志民、阚立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