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配套长阳半岛 一生之城享一生

房天下  2014-02-12 10:22

[摘要] 作为房地产开发商,万科一直坚定不断创新产品和始终如一品质保障,在近30年的时间里,已为众多有住房需求的人们提供了高水准的房源。2012年6月,万科总裁俞亮正式提出万科新定位:做城市配套服务商。而房山是万科转型城市配套服务商的第一站。

作为房地产开发商,万科一直坚定不断创新产品和始终如一品质保障,在近30年的时间里,已为众多有住房需求的人们提供了高水准的房源。2012年6月,万科总裁俞亮正式提出万科新定位:做城市配套服务商。而房山是万科转型城市配套服务商的站。万科不仅给房山带来新的生活方式,更给房山带来了完善的配套,是由中粮集团和北京万科两大地产品牌携手打造的百万平米绿色宜居社区——中粮万科长阳半岛,雄踞CSD核心区域,秉承“一生之城”的建筑理念,将对生活的感悟以及对品质的执着,融入建筑的每个细节。

长阳半岛,汇粹都市生活精华片段,国内外一线品牌商家云集,包容了购物、餐饮、亲子、超市、娱乐等丰富业态,区域地标级Shopping Mall半岛购物、铺满街等诸多商业机构,成熟的商业氛围,可以说城市生活的精华部分都被长阳半岛一一收纳。

同时,大自然的亲密依偎与城市的繁华一起构成了长阳半岛缤纷的风景线。咫尺小清河生态景观带、万米滨河森林公园,长阳体育公园,高绿化带来清新富氧,悦享健康好心情。悠然自在的环境让人对生活充满理想,而便捷的交通,给生活带来全新感受。长阳半岛以纵横交错的便利交通,实现精英人士的理想人居生活:城铁房山线、京石高速、京开高速、京石第二高速等多条高速公路与长阳半岛紧紧相邻,直接贯穿城地带,实现南北畅通,促进房山经济腾飞,给长阳半岛带来交通上的巨大便利。

幸福不只是一种感觉,更要能够触摸、能够感知。长阳半岛的一生之城模式,在建设之初就将幸福人居考虑其中,“五菜一汤”的便利社区配套,为业主提供无虞的生活保障;多样的产品形态,满足不同业主的需求;人性化的空间设计,带来舒适共享的生活感受;与此同时追求品质与专业的物业服务,令业主享受一生的温馨与尊荣。

据了解,2013年底半岛V公馆在开盘时取得了不错的业绩,客户选择半岛V公馆,看中其品空间布局合理的基础上,还有很大原因来源于周边配套。现在长阳半岛产品再次升级,仅88席的城市院子——半岛VMO,3层庭院式建筑,“一庭一院一露台“的特色户型设计,尊荣臻享,同时业主还可享受长阳半岛的生活配套,高品质空间氛围“马上到来”。

半岛VMO示范区已盛大开放,诚邀您到售楼处预约参观示范区。

置业热线:010-80358888,万科项目信息网络查询地址//bj.vanke.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