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温馨明亮现代欧式140P三居 低调奢华的三口之家(图)

房天下  2014-01-29 16:49

[摘要] 现代简欧风格在处理空间方面一般强调室内空间宽敞、内外通透,在空间设计中追求明亮、自由的空间感觉。

现代简欧风格在处理空间方面一般强调室内空间宽敞、内外通透,在空间设计中追求明亮、自由的空间感觉。

户型:三室两厅两卫

建筑面积:140平

使用面积:112平

设计师:渠守雪

设计:上海实创装饰

设计费:5000

装修费用总计:168543(全包)

【网友日记】:美女爱上简约中式风 15W打造新家

客厅

设计理念:为了让整体空间使用率更高,墙面、地面、顶面以及家具均用白色为主色基调,简洁造型、纯洁的质地、精细的工艺为其特征。

点击查看更多欧式装修效果图精彩推荐

亮点:毛绒绒的现代地毯搭配皮质的现代沙发电视背景墙沙发背景墙上简单的实木黑胡桃木质装饰架。

餐厅

设计理念:尽可能不用装饰和取消多余繁冗的陈设摆放物品,个人认为任何复杂的设计,没有实用价值的特殊部件及任何装饰都会增加空间的紊乱,但在细节部位要稍作修饰,让整个空间会感觉清新活跃色彩鲜亮。亮点:因空间很大,在餐厅放置了一套6人餐桌。旁边还做了一个吧台,使用白色天然大理石搭配拉丝不锈钢材质,更加体现出现代风格

点击查看更多欧式装修效果图精彩推荐

主卧

设计理念:简约风格为主线,不是简单的“堆砌”和平淡的“摆放”, 而是经过深思熟虑后得出的设计和思路的延展。设计师从家具的摆放,墙纸的选择,饰品的使用,灯具的配置为业主打造一个温性,浪漫,舒适的家,把快节奏、强压力的生活里疲倦的心灵释放到归于闲静。

点击查看更多欧式装修效果图精彩推荐

过道

亮点:简单的环境给自己的身心一个放松的空间,简单的装饰挂画。过道简单的石膏板吊顶做出层。

点击查看更多欧式装修效果图精彩推荐

您可能感兴趣的:

 

深色系木地板营造高贵居家气质 成就精致生活

装修费3.5W-20W 2013年业主欢迎装修案例

2013年终盘点:大气上档次 奢华别墅装修

不拼干爹拼自己 幸福の小窝长成记)

老公为房子要离婚,我该怎么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