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京津土地沙龙成功举办 京津近郊地块获热追

房天下  2014-01-27 14:49

[摘要] 2014年1月22日由首创置业京津同城(天津)有限公司和亚洲房地产俱乐部联合举办的京津土地分享沙龙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成功举办。吸引了包括凯德、绿地、复地、万达、新鸿基、银泰、万通、阳光100、山水文园、北车、京汉置业、光耀地产、首开、北辰、金地等50家开发商的拓展总监参与。

2014年1月22日由首创置业京津同城(天津)有限公司和亚洲房地产俱乐部联合举办的京津土地分享沙龙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成功举办。吸引了包括凯德、绿地、复地、万达、新鸿基、银泰、万通、阳光100、山水文园、北车、京汉置业、光耀地产、首开、北辰、金地等50家开发商的拓展总监参与。

沙龙由地产自媒联盟商业与地产主编王传宏主持,中指研究院总监蒋云峰先生就“2013年中国土地市场总结报告及2014年中国土地市场展望”做了精彩的主题演讲。针对2013年中国土地市场的成交总结情况作了大量细致是数据分析和2014年的地价趋势作了科学的研判。蒋总监指出一线城市是北上广深的地价将持续走高,市区拿地的难度和竞争将加大,一线城市郊区地价巨大。

随后,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京津同城(天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立权先生对首创京津同城项目的运营理念和发展动态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首创京津同城——是目前首创置业在城市综合营运产品线全力打造的一座新城镇,位于天津武清区西北部新城核心区,京津高速公路,距北京五环路35km,距天津70km,距首都国际机场以及建设中的首都第二机场50公里。京津城际预留站永乐站,距国贸仅40。通过实施路网工程,京津同城所在的武清区已经成为区县级区域交通条件最为发达的地区之一,随着首都北京加快战略南移,首都第二机场大兴南部。北京南部地区已成为未来发展的重要空间,武清与北京南部接壤,可以是说京滨综合发展主轴的关键节点

首创京津同城起步区拥有三平方公里的规模,以城市新城镇为蓝本,规划打造领先的宜居新城镇,资源配套全部与国际一流城市接轨,借助、医疗等设施补给区域生活需求,从商业、度假等方面满足区域内人气聚集,以创意SOHO、产业完成区域内部的产业链布局,并推动新城镇的可持续发展。

目前首创已经完成了燃气站、污水处理厂、自来水厂、供热站市政站点建设,正在进行、文体设施、景观公园、医疗设施、交通设施建设。为区域开发企业和产业入驻提供保障。

占地69亩、总建筑面积4.1万平方米的澳洲百年名校已于9月1日一期正式投入使用并开学,酒店2014年投入使用。未来区域将着力依托首都外溢效应和京津同城化的生活休闲趋势,引入国内外一流的、文体、商业、休闲度假和智力产业资源,推动区域成为产业与地产协调发展的新城典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