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金山楼盘搭上规划顺风车或成沪市房产新贵

中国网   2014-01-23 17:07

[摘要] 在城市的发展中,楼盘的建设总是跟随城市规划的脚步。而考验楼盘的客观因素,也与选择位置是否具有发展前景、是否能与商业毗邻有关。尤其是对于上海这类商业化、国际化的城市来说,未来的规划直接影响影响房产市场的布局。

在城市的发展中,楼盘的建设总是跟随城市规划的脚步。而考验楼盘的客观因素,也与选择位置是否具有发展前景、是否能与商业有关。尤其是对于上海这类商业化、国际化的城市来说,未来的规划直接影响影响房产市场的布局。

房产新贵

在过去的一年中,松江楼盘、青浦楼盘都紧跟城市建设的路线,沿城市布局建设新的楼盘。而市场的销量证明,这种选择是十分明智的。因所选位置与商业发展新相连,如今的青浦新楼盘已经上涨到2万元,与刚开盘的时候相比有了跃进式发展,也让初期入住的者尝到了甜头。根据如今的趋势,入手新商业圈周围的楼盘,空间更大。

这也是金山楼盘备受关注的原因之一。作为上海市重点发展和规划的商业圈,金山区地处上海郊区地带,环境优雅,尚未完全被商业区同化,因此开盘的价格也较之地段很多,但市场发展空前很不错,以中冶枫郡新楼盘为例,风格是江南小镇的小资风格,在环境的布置上更倾向于还原小镇本来的特色,周边绿化不错,因此也吸引到了一大批购买自住住宅的消费者。

另一方面,受到金山整个地区发展的影响,未来的商业区建设势必会带动金山楼盘房价快速增长,这也是中冶枫郡如此受到者青睐的原因之一。跟随城市规划的发展路线,把握住低价的时候入手中冶枫郡,是房产者的明智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