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茂系配套制名校 打造"城市核心丰盛生活"典范

——制景山名校落位金茂北部两大项目,超越兑现金质生活配套

房天下  2014-01-20 11:44

[摘要] 方兴地产作为一家央企,恪守社会责任,把绿色校园与绿色作为公司绿色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和家长共同推动绿色,希望通过‘小手牵大手’,将‘绿色理念’传播到每一个角落,与社会共建绿色未来。

方兴地产作为一家央企,恪守社会责任,把绿色校园与绿色作为公司绿色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和家长共同推动绿色,希望通过‘小手牵大手’,将‘绿色理念’传播到每一个角落,与社会共建绿色未来。

方兴地产坚持以“绿色科技,金茂品质”为建设理念,将绿色建筑纳入企业战略部署和发展方向,并将绿色校园建设作为实施公司战略的主要内容和着力点。在北京成功入驻广渠•金茂府之后,2013年12月20日,方兴地产成功签约,为亚奥•金茂悦和望京•金茂府两大项目兑现金茂名校配套的建造标准。同时,资源,超越业主期待实现无缝式过渡,更好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据了解,方兴地产在引入名校的同时,更注重绿色安全的打造,提出绿色校园先进理念。一方面着力建设其全寿命周期内限度的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和减少污染,为学生和教师提供健康、适用和高效的学习环境,并对学生具有意义的和谐;另一方面也积极开展中绿色交流活动,发起并参与编制中国首部中绿色教材。现阶段,方兴地产已经完成北京、长沙、青岛三地三所绿色校园的建设。

景山落位,兑现金茂系“城市核心丰盛生活”理念

作为金茂系悦系住宅,亚奥•金茂悦在营造之初就在配套上全面关注老中少需求。项目立于北京的北五环核心静谧区域,拥享两横七纵六立体交通路网,为全家人尤其是上班人士打开便捷通行特权。星级酒店、丰盛商圈、医疗、资源等配套汇聚,全面实现丰盛生活的依托。而其中资源,成为方兴地产最为关注的生活版块

2014年,方兴地产在亚奥•金茂悦周边丰盛资源之上,引入北京前十名校,为区域内及金茂业主创造了优越的成长环境,全面兑现丰盛人生的悦系内涵。同时,延续方兴地产的建造理念,未来将实现绿色理念的再度延伸,以健康、安全的学习成长环境,助力小业主茁壮成长,引领区域新风向。

越来越近悦生活,2014幸福宜居全面收揽

随着的签约,亚奥•金茂悦正式迎来丰盛兑现年。10大公园、6大高尔夫球场、三大商圈、双向30米道路通达五环,构筑城市核心丰盛生活,入住即可收揽;绿金建筑理念营造的健康人居氛围,全面真实呈现;三代同堂全家庭宜居和乐的生活愿景终将实现。

据悉,现阶段亚奥•金茂悦全部实楼呈现,2014年底,丰盛悦生活也将同悦家庭正式见面。2014年仅余152套收官之作,成为北五环最后的改善型均好产品。推出的房源位于社区中最区位,拥享丰富的社区中轴水景园林,四季流通的水系,为丰盛的生活增添更多灵动之美。176-183㎡金茂品质四居和135-157㎡金茂舒适三居实现全家庭宜居时光。2014年年底,亚奥•金茂悦将全面收房入住,是时候,准备好迎接丰盛悦生活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