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夫妻间房产变更引热议 网友笑称新离婚潮将来临

新华网   2014-01-18 08:11

[摘要] 今天,财政部发出通知,婚姻关系存续期间,房屋、土地权属原归夫妻一方,变更为夫妻双方共有或另一方,或房屋、土地权属原归夫妻双方共有,变更为其中一方,或房屋、土地权属原归夫妻双方共有,双方约定、变更共有份额,免征契。

今天,财政部发出通知,婚姻关系存续期间,房屋、土地权属原归夫妻一方,变更为夫妻双方共有或另一方,或房屋、土地权属原归夫妻双方共有,变更为其中一方,或房屋、土地权属原归夫妻双方共有,双方约定、变更共有份额,免征契。夫妻间房产变更通知一发出,引起网友热议。有网友笑称终于打开了通道,也有人预测:新的结婚离婚高潮即将来临!

@千岛之荣:终于打开了通道,以后买二手房先结婚。好多人可能因为买卖二手房把老婆老公真给卖了,哈哈!

@碳氢化物:前有假结离婚买二套,现有假结婚卖房,一纸通知改变了多少中国夫妻的婚姻

@Adr7an:从此假结婚卖房流行,妥妥的。

@jing咪啦:想买二手房的好好研究下这政策,能省不少税。

@李磊2012:新的结婚离婚高潮即将来临。

@黑夜般的小眼睛:财产公开的拐点,多套房子的官员把名下房产转给夫或妻,名下就只有一套房子了,然后公开财产,皆大欢喜。

@春节扑腾的锦鲤:父母子女之间赠予应该也。以后遗产税应该是当前国民年可支配收入中位数的100倍为准。不能像现在,收税的按百分比,的按固定钱数。什么都应该以总位数的倍数为准。

相关新闻:

点击查看图片剑桥郡幸福家庭型三居荣耀绽放

1月18日"关爱购房者"大型看房团招募

财政部:婚后夫妻双方房屋产权变更免征契税

夫妻变更房产证免契税 100万房产"换名"省3万

夫妻房屋过户免征契税 :将不会刺激假离婚避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