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新加坡精品现房单位或更适合自住及长期者

海外地产网  2014-01-17 17:06

[摘要] 新加坡的房地产价格位居亚洲前列,然而随着亚洲人的财富不断增加,越来越多的富豪想在新加坡置业,更想移民到这个岛国。过去,新加坡三分一的私人住宅买家是外国人,大多来自邻近的马来西亚或印度尼西亚,自2011年以后,中国大陆买家逐渐增多。

新加坡的房地产价格位居亚洲前列,然而随着亚洲人的财富不断增加,越来越多的富豪想在新加坡置业,更想移民到这个岛国。过去,新加坡三分一的私人住宅买家是外国人,大多来自邻近的马来西亚或印度尼西亚,自2011年以后,中国大陆买家逐渐增多。

更重要的是,新加坡的土地供应有限,随着需求日益增加,房屋率将日益增高,对持长线目光的外国买家来说,新加坡房地产市场的魅力不减,未来的前景还是乐观的。

置业新加坡,现房亦是好选择

在很多人的印象里,新加坡房产以期房为主,只有二手房才是现房,而且认为现房就是卖的剩下或卖不掉的房子,有着户型不好、布局不合理等缺点。但是新加坡的现房大多是豪宅或者是发展商保留的精品单位,留待建成后分批推出,并会根据市场情况另行定价。

现房与期房的不同在于,购买现房能做到眼见为实,不必像期房拿着一张房屋户型图去想象憧憬。现房的价值在于不需要等待,可以即买即住。相比之下,购买现房不仅省去了1-3年的等待期,还省去了等待期的租房成本,时间金钱两节约。对于者来说,购买现房可以直接进行出租,回笼资金。

坐落在亚历山大路的TheInterlace(翠城新景)已经于9月取得了临时入伙准证Temporary Occupation Permit(),现在开发商推出了最后的少量精品单位,购买后可以立即入住或进行出租,省去了等待的时间,不失为一个极佳的选择。

访问官方网站查看项目详情://cn.capitalandresidential.com/find-a-home/TheInterlace.aspx

特色现房是置业上上之选

业主置业或的时候也要尽量避免买到没有特色的房子,不需要豪华,只要有一个亮点就够了。无论是高层的风景、一个大大的落地窗、一个精心打造的阳台、大的厨房还是一个漂亮的花园,这个亮点可以把你的房子和其他没有特色的房子区别开来,让你的居住更惬意舒适,哪怕是从卖房子的角度来看,一个亮点就有可能促使未来的潜在买家做出决定。

The Interlace(翠城新景)由国际的大都会建筑事务所(Office for Metropolitan Architecture)精心设计,31栋6层楼宇经过巧妙的构思,错落堆叠出新加坡乃至全球个性、震撼力的住宅典范之一。众多大楼以六角形的方式,环绕着热带花园和各具特色的8大主题景观庭院,有些楼顶的空中花园也是大家休闲娱乐的场地。项目最后推出的精品单位不仅包括顶楼花园单位和阁楼单位,还有一些极具特色、方位极佳的三房和四房单位,拥有宽敞的家居及敞亮的自然采光。其中花园单位在新加坡比较少见,一个极具特色的私家花园将会把住户的品味提升一个档次,可以是周末亲朋好友聚会互动的场地、也可以是孩子的游乐场、还可以是一个充满绿意的“植物园”,私家花园为住户带来的不仅仅是一个私家的户外地点,更是一种自然、快乐、健康的生活方式。而且The Interlace(翠城新景)的均价在同区位的项目中是相对较低的,极具性价比。

在新加坡购买房产,不一定要购买期房,那些现房的精品单位更是上上之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