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餐厅装修风水很重要 完美餐厅成就幸福美满家庭

房天下  2014-01-17 09:26

[摘要] 餐厅装修风水很重要,完美餐厅成就幸福美满家庭。餐厅一定要装修得协调,阴阳调和,平衡为好,但如果能有一点点偏阳,就更加的完美了,但是阳气可以有一点点偏多,但也不能过多,不然的话,家庭就有可能不和谐。

餐厅装修很重要,完美餐厅成就幸福美满家庭。餐厅一定要装修得协调,阴阳调和,平衡为好,但如果能有一点点偏阳,就更加的完美了,但是阳气可以有一点点偏多,但也不能过多,不然的话,家庭就有可能不和谐。


<<<点击查看更多餐厅装修效果图>>>

而阴气太重也是不行的,所以像家里去世长辈的画像啊这些东西,都不要放在客厅里,这些东西都是属阴的物品。


<<<点击查看更多餐厅装修效果图>>>

餐厅里的屋角,有一些尖的东西,还有梁也会有一些尖尖的,这些会释放出煞气,所以用一些家里的装饰摆设来化解,比如可以放一些盆景在屋角。而且我们还不要坐在横梁的下面。


<<<点击查看更多餐厅装修效果图>>>

如果真的没有办法避免的时候,也用红色的绳子在横梁上挂竹制的萧,把她弄成45度对着,萧的口向下,这样可能在一定程度上把煞气化解掉。或者是装一个仰角的灯,让灯光照到梁上,也可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