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黄怒波:大钟寺中坤广场改造明年初完成

北京商报  作者:崇晓萌   2014-01-17 07:51

[摘要] 在北京商业的转型探索中,中坤广场从零售业态转为写字楼业态备受业界关注。北京中坤集团董事长黄怒波昨日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透露了大钟寺中坤广场转型写字楼的实时进展。

在北京商业的转型探索中,中坤广场从零售业态转为写字楼业态备受业界关注。北京中坤集团董事长黄怒波昨日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透露了大钟寺中坤广场转型写字楼的实时进展。据介绍,大钟寺中坤广场改造手续已报批,改造有望于明年一季度完成,届时企业可实现入驻。

“改造手续已经报批,商户也差不多清空了,经过内部拆除、重新构造后,中坤广场将改造成一个中的写字楼区。”据透露,该写字楼群将花费约一年时间进行改造,其中,大钟寺中坤广场内的“天街”连廊也将封顶,改造成庭院式设计。

黄怒波坦言,在做商业零售时,中坤广场的租金情况并不理想,“原来预计每年会有3亿-4亿元的租金,但传统商业和餐饮都遇到困难,因此租金收缴率只有60%-70%”。

黄怒波透露,此前做零售业态时,每平方米的租金约为2元/日,但转为写字楼后,每平方米的租金至少会达到8元/日以上,而且写字楼是预先金的,现金流也会很稳定。“我认为整体租金收入起码会比现在高2-3倍。因为企业有入驻需求,政府部门也表示支持,因为海淀区一直比较缺乏中写字楼。”

除中坤广场的转型问题外,黄怒波也对中坤旅游地产上市一事做出了明确回应。“最近我们要把中坤旅游地产上市的事情提上日程,目前已经把总部放在黄山,进行了一年多的准备,积极在做。”

黄怒波提到,上市后的融资仍会放在旅游地产开发方面,如取得更多景区,以及在景区推广“中坤模式”。目前,包括冰岛、挪威在内的国际旅游地产开发项目也是中坤集团方向之一,但只会作为一个板块,不会成为主导。不过黄怒波表示,目前上市仍无详细日程表,“希望三年、也许五年,对于这个我们不着急,这个过程主要是逼着企业更加规范的过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