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草屋"变"豪宅"800元打造75平温馨出租屋(图)

房天下  2014-01-16 18:45

[摘要] “草屋”变“豪宅” 800元打造75平温馨出租屋。小两口出门在外打工十分不容易,租房,搬家再租房,这样的生活让很多人望而生畏。可是今天这对小夫妻却能找到在这艰辛中的乐趣,即使是出租屋也要装扮得像个家的样子,800元,看小夫妻如何改造出租屋的装修,让“草屋”变身“豪宅”。

"草屋"变"豪宅"800元打造75平温馨出租屋。搬了新家,比原先住的城中村只贵了200元的小区,住了一个多月,终于忍不住想要搞一下,2个多月下来,也让屋子变得更温馨了,老公都忍不住夸我说真有家的感觉,去了两个好朋友的家看,虽然她们比我有钱多了,而且是自己的房子,但是真的感觉还不如我的出租屋好。嘻嘻,因为是租的房子,租期也才一年,以后不知道房东还同意签不,所以不会大搞,以尽量省钱,尽量实用为原则。改造完成,留给房东带不走的只有80元左右的成本,其他都是可以带走的,以免搞太好了给房东赶走。大概花了800元左右,的就是买了张伸缩餐桌223元,原来我们都直接在茶几吃饭,突然醒悟了,不要边看边吃,就买了桌子专心吃饭,努力增肥。

>>>>>点击<<<<<

难看的木头门

>>>>>点击<<<<<

木头沙发

房子出租有十年了,可想而知,东西都很陈旧了,还是很难看的木头包门套,家具家电也都破旧难看,基本可以当废品扔了。厨房厕所都很多洞洞,裸露的水管和水泥(房东修过一次水管改道留下的)如果不是看到房间比较大,又是南向,价格也不贵,挑剔厨房厕所的我真不想租。

>>>>>点击<<<<<

客房柜子门都坏了

>>>>>点击<<<<<

洗手台

【更多阅读】

圣诞装修温馨Style 5万元打造69平两室一厅(图)

80后小夫妻改造老公房 新年给家添点儿运(组图)

美女在加拿大的两房 风景低调华丽(图)

开放式吧台提升生活品质 厨房装修享受时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