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锐金嵿:109个关于细节的故事

房天下  2014-01-15 16:33

[摘要] 上帝是考究的第一信徒,国锐•金嵿是细节的忠实粉丝。12载北京城市土地积淀经验,4年时光潜心研磨,齐聚中美英德四国十余顶级团队,于亦庄CBD核心,采撷时间酝酿的精华,绽放大美居住礼仪。也许您只看到她完美绽放的光芒,却不知道背后付出了多少的汗水与故事。

上帝是考究的信徒,国锐•金嵿是细节的忠实粉丝。12载北京城市土地积淀经验,4年时光潜心研磨,齐聚中美英德四国十余团队,于亦庄CBD核心,采撷时间酝酿的精华,绽放大美居住礼仪。也许您只看到她完美绽放的光芒,却不知道背后付出了多少的汗水与故事。

365天全球团队筛选,200天各地实地考察,8个月建筑规划概念磨合,25个月潜心砥砺设计执行,36个月后,国锐•金嵿才得以诞生。时间是最伟大的革新家,亦是价值的度量衡。国锐金嵿,用时间践行关于品质的承诺。走访德国GMP、美国SOM、MAD建筑事务所、扎哈•哈迪德建筑师事务等十大建筑规划团队后,最终敲定全球价值的——英国福斯特担纲设计,以真正负责任的建筑,礼献时代及时代精英。

国锐•金嵿以建筑作载体,为的还原人性化设计理念,不惜工本率先在住宅建筑领域采用独特的避难间设计,室内配置了“两个氧气发生器”专线小区安防部门的报警电话以及食物和饮用水的更换提醒装置,避难间中设有急救包和保险箱,可迅速将贵重物品放入安全空间收藏,四周钢板的防护具有防弹功能,增加了避难间的防护能力,确保了建筑的舒适性与安全性并重。在零下10°的寒冷冬天,持续淋浴30,浴室里的镜子依旧清晰如初。厚达7公分的松木门、超越行业标准5厘米的实木地板、100%纯黄铜公共空间……这些不为人知的细节,在您未来的家数也数不完。

以时间抗衡经典,以献礼。世间经典,唯有时间以抗衡。对于成就的回报,无疑是用与之相符的等值事物。国锐•金嵿,国锐地产12年集大成之作,携中美英德四国十余团队,以考究建筑,礼献创造时代奇迹的非凡人物。

【国锐•金嵿区位】国锐•金嵿位于亦庄核心——荣华南路与荣京西街交汇处,亦庄线“荣京东街站”,正处于荣华路商务轴的。

【国锐•金嵿定位】国锐•金嵿是汇聚、华宅、空中花园别墅、LEED铂金级会所等业态于一体的60万㎡生态智能国际化社区。

【国锐•金嵿特点】项目183m超高双子塔奠定亦庄“高度”,未来将以其不可复制的综合价值成为助推区域发展的强势引擎。

【国锐•金嵿动态】整盘的点睛之笔,住宅的典藏力作,260——380㎡阔景平层及珍藏版跃层产品,即将面世,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