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装修必看10大餐厅风水格局 合理布置年终奖马上有

房天下   2014-01-15 13:51

[摘要] 中国的餐厅文化源远流长,十分讲究,如果光有美食而没有好的就餐环境便是枉然。此外,餐厅还是全家人高度聚集的公共空间之一,即将装修的各位亲们自然更需要注意餐厅的风水格局及摆设布置。因此,用餐环境的优劣要赶快重视起来啦!

家和万事兴,布置良好的餐厅对家庭的意义非凡。餐厅还是全家人高度聚集的公共空间之一,即将装修的各位亲们自然更需要注意餐厅的格局及摆设布置。因此,用餐环境的优劣要赶快重视起来啦,合理布置能让你的年终奖马上有哦!


<<<点击查看更多餐厅装修效果图>>>

先来说阴阳调和,的方案当然是将餐厅布置成阴阳平衡、但略偏阳的空间。另外由于餐厅是进食的区域,所以跟家庭的财富大有关系。餐厅应采用亮色的装潢和明亮的照明,以增加能量,蓄积阳气;而厨具用品、围裙、拖鞋、垫子等应选用暖色系的。当然了,此处放置植物更可增强阳气和财富。也因此,为了增加阳气,祖先画像或“骨董”家俱等属阴的物品不要摆在餐厅哦。


<<<点击查看更多餐厅装修效果图>>>

阴气太重有害家运。但另一方面,阳气过盛又会造成家庭失和。所以啊,装修挑选涂料、家具、装饰品什么的,要跟爱人共同好好琢磨才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