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葡萄牙购房移民中国人最多 购房移民政策要看清

温州商报  2014-01-12 07:41

[摘要] 葡萄牙外长鲁伊·马谢特日前透露,葡萄牙移民计划亦称“居留许可”,自2012年10月8日推出以来,截至目前已批核388个签证,吸引资金达2.42亿欧元。已签发的388个居留许可涉及24个国家,其中中国占据领先位置,共获303个签证。

葡萄牙外长鲁伊·马谢特日前透露,葡萄牙移民计划亦称“居留许可”,自2012年10月8日推出以来,截至目前已批核388个签证,吸引资金达2.42亿欧元。已签发的388个居留许可涉及24个国家,其中中国占据领先位置,共获303个签证。

后来居上的葡萄牙

买房移民是一个新兴的移民类别,在塞浦路斯出台买房移民政策之前,移民的产品中主要是移民、技术移民、婚姻移民、工作移民及家庭团聚类移民等,市场上还没有单独的成熟的买房移民的项目。继2009年2月塞浦路斯率先出台购买30万欧元房产可全家移民的政策后,拉脱维亚、葡萄牙、希腊也效仿出台购房移民政策,形成了购房移民潮。针对欧洲的购房移民政策,温州业内人士分析,就性价比和前景及政策的优惠来说,葡萄牙最值得推荐。温州商人也看好葡萄牙,初略估计,一年来,温州约有80多家申请葡萄牙购房移民,已获成功居留许可的近20家。

看清购房移民的政策

据杭州中加达资深移民顾问范饶文介绍,买房属于的范畴,移民属于生活上的诉求。的前提要有足够的资产能够满足项目的开展,移民的前提要具有发展的意识和国际化的思维。从资产、意识和目的三方面来决定自己的购房移民需求。

资产。不管是葡萄牙50万欧元买房还是希腊25万欧元买房,资产的充沛是实现买房移民的前提;

意识。意识和移民的意识都要具备,要能够看到现阶段是的良机,也有未来自己或家人在海外生活计划的准备;

目的。每个人买房移民的目的不同,有人是为了养老,有人是为了度假,有人是纯粹的,有人为了将来孩子的,有人只想多一个身份让自己出入境更便利。总之,买房移民和传统的移民方式的区别,是除了原有移民的一致性之外,更多了方面的考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