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彭艳:自住型商品房抑制房价上涨幅度

房天下   2014-01-10 11:23

[摘要] 2013年刚刚过去,政策和市场会在2014年迎来哪些转变?房天下独家采访了鸿坤集团营销总经理彭艳,通过专业视角解读楼市方向。

房天下讯 自2009年以来,购房者大会迄今为止已经连续举办六届。围绕“关注购房者”这一核心理念,房天下不断推出和完善“为购房者服务”的相关产品,服务于房天下千万会员家庭。每年有超过2000名的购房者济济一堂,购房者大会已经成为京城的“购房者节”。第七届“ 购房者大会”将于2014年初启幕,本届大会秉承“关注购房者”核心理念吸引了百余家房企参与,全面升级房天下服务体系和产品体系,将“关爱”主题贯穿全程,开启购房者服务体系新篇章。2013年刚刚过去,政策和市场会在2014年迎来哪些转变?房天下采访了鸿坤集团营销总经理彭艳,通过专业视角解读楼市方向。

彭艳
鸿坤集团营销总经理彭艳

2013

商品房市场波澜壮阔 豪宅市场波澜不惊

2013年是政府密集出台调控政策的一年,普通商品房竞争激烈。日光、半日光已经成为2013北京楼市的代名词,刚需置业由购房向抢房逼近。一房难求给购房者带来了恐慌。北京楼市的供需失衡的现状没有得到明显缓解,商品房市场波澜壮阔。

相对于普通商品房,2013年项目由于属性的弱化,并未受到很大的影响。尽管楼市调控一再加紧,限高令的出现并未对市场造成太大影响,豪宅市场波澜不惊。

2014

自住型商品房平衡、抑制房价上涨幅度

随着经济的复苏,房企拿地愈发积极。2014年住宅用地增多,自住型商品房的比例也逐步加大。在彭艳看来,2014的楼市并不会过于悲观,由于地价高涨,房价在短期内不可能下降,但自住型商品房比例的加大会对房价起到一定的平衡、抑制作用,房价会呈现平稳上升之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