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3北京房企排行公布 融创中国晋级京房企老大

房天下  2014-01-06 14:44

[摘要] 据《2013北京房企商品住宅销售排行榜》数据显示,2013年融创中国凭借120余亿的网签销售业绩,稳居2013年北京房企商品住宅销售金额第一,旗下标杆项目西山壹号院单盘全年网签60余亿元,夺得北京商品房销冠军,单盘业绩位列全国前三。

据《2013北京房企商品住宅销售排行榜》数据显示,2013年融创中国凭借120余亿的网签销售业绩,稳居2013年北京房企商品住宅销售金额,旗下标杆项目西山壹号院单盘全年网签60余亿元,夺得北京商品房销,单盘业绩位列前三。

表一:2013北京房企商品住宅销售金额排行榜

融创今年在北京的销售项目有西山壹号院,长滩壹號,望京.金茂府,亚奥金茂悦,枫丹壹号六个项目。仅六个项目的销售就超过120亿元,其中标杆项目西山壹号院更是网签金额61.76亿,夺得2013北京商品房、商品住宅双料,单盘销售额再次挺进前三。枫丹壹号11月入市,夺得当月北京销售,火爆之势可见融创本身在市场中展现出的口碑与影响力,也可以看出融创在对地块的判断力、产品品质以及销售能力。

含金量十足,2013年北京商品房、商品住宅双料销冠

表二:2013北京商品房销售金额排行

从2011年的年度三甲,到2012年的热销50余亿勇夺亚军,再到2013年的60余亿加冕销冠,入市三年,即连续入围年度前三。在同类豪宅还在为跻身而绞尽脑汁时,西山壹号院不仅将年度销售网签金额推高到61.76亿元,还一举击败众多热销普宅项目、商业项目,成为2013年北京楼市商品房的销售总,创造了豪宅的热销奇迹。对于这一奖项,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其含金量十足,不仅让西山壹号院在豪宅市场之中,成为当之无愧的标杆项目,更撼动整个北京楼市。

融创中国大丰收 积极布局2014北京市场

在2013年的房地产市场, 接二连三拿下各地多个绝佳地块,各地项目均取得优异成绩,使融创这个专注于精品的开发商,备受市场和购房者青睐。据统计,融创今年在北京拿了亦庄地块、农展馆单价地块、门头沟新地块等几个地块,每一个地块都是绝佳的好地,尤其北京东三环农展馆地块,可以说是近年来北京土地招拍挂出的绝佳地块,也是业内争抢的东三环好地,融创有能力将这块地打造成的豪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