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书记:绝不让房价涨到2万 网友吐槽:现在才七千

市场星报   2014-01-05 08:04

[摘要] 据媒体报道,近日,针对一系列热点话题,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吴存荣一一进行了解答。“等房价涨到一平方米两万元时,城市发展的活力就没有了,是有害的。”因为高房价可能会成为人才进入合肥的障碍,吴存荣表示,绝不希望也绝不能让合肥的房价涨到每平方米2万元。

据媒体报道,近日,针对一系列热点话题,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吴存荣一一进行了解答。

作为普通百姓,房价是大家关注的重点之一,今年对于房地产市场和消费市场方面有没有什么预测?

在吴存荣的眼中,汽车和房地产是合肥的消费,而在未来5年,合肥人口还会继续集聚,所以门槛不能设置得太高。

“等房价涨到一平方米两万元时,城市发展的活力就没有了,是有害的。”因为高房价可能会成为人才进入合肥的障碍,吴存荣表示,绝不希望也绝不能让合肥的房价涨到每平方米2万元。

房价上涨是供求失衡造成的,合肥今年要在扩大房地产开发量上下功夫,盘活存量土地,加大城中村棚户区的改造力度,“这是最现实的消费。”

除了这两方面,合肥消费水平也在升级,比如医疗、、健身、家庭服务、文化旅游等方面,“让老百姓没钱的有钱花,有钱的有地方花。”

该发言事后引发了网友热议,当地网友称,“目前合肥房价每平方米也就六七千元,吴书记说不希望合肥房价涨到每平方米2万元,这是什么意思,我不明白。恭喜,合肥市房价还有很大的空间,房地产老板们吃了颗定心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