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地践行中国产业经济发展战略 打造产业扶持新模式

房天下  2013-12-30 15:21

[摘要] 绿地集团以启航国际商业一期项目为载体,试探性运作“中小企业产业发展与扶持平台”,并且,成功地举办了“‘绿动成长•产业创智’暨绿地•产业发展揭幕仪式”活动。

【摘要】绿地集团以启航国际商业一期项目为载体,试探性运作“中小企业产业发展与扶持平台”,并且,成功地举办了“‘绿动成长•产业创智’暨绿地•产业发展揭幕仪式”活动。

尽管城镇化发展规划尚未出台,但依托城市群推进城镇化已成共识。

我国“十二五”规划已提出,要以大城市为依托,以中小城市为重点,逐步形成辐射作用大的城市群。发展中小城市和小城镇,要在城镇集群中协调大中小城市发展,使各类城市间形成一种有机联系,各自承担一定的功能,减轻大城市的压力,同时带动中小城市和小城镇的发展。当前,我国已进入只有调整经济结构才能促进持续发展的关键时期。

在此机遇下,绿地集团京津事业部在北京近郊产业新区率先发起“中小企业产业发展与扶持平台”的试点落地。在“京津冀级城市群”发展背景下,结合北京“十二五”发展规划的整体布局,以“非政府性”的独特视角,深入理解、研究中小企业发展需求,从行业大企角度思考对中小企业发展切实有效的扶持策略。

以前瞻性的战略眼光部署,依托“产城一体模式”的巨大发展,此次绿地集团将主阵地转战北京近郊产业新区,以房山拱辰区域为“新模式”运作试点,以启航国际商业一期项目为载体,试探性运作“中小企业产业发展与扶持平台”,并且,成功地举办了“‘绿动成长•产业创智’暨绿地•产业发展揭幕仪式”活动。

12月25日,活动于北京四季酒店正式举办,百余位企业精英人士慕名前来,随着现场音乐的奏响,活动即迎来了首次高潮。由绿地集团副总裁绿地京津房地产总经理石文红先生、凤凰网执行副总裁金玲女士、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副行长沈强先生共同为绿地产业发展揭幕,现场掌声起伏,气氛十分热烈。

经过与会嘉宾一轮精彩的讨论之后,活动迎来了现场两位企业法人的战略签约仪式,预示着扶持更多中小企业的“巨人肩膀”搭建起来了!最终,活动在精彩的晚宴中,完美地落下帷幕。

未来,中小企业将通过绿地“V计划”和“扶持平台”等快速发展起来,以大企业甚至超大企业的姿态展现自身价值,让更多中小企业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迅速实现品牌形象树立成果转化,同时为首都经济发展做出贡献。这也将实现绿地此次创新所期盼的长远价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