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动态 > 正文

北京房贷利率调查:仅2家银行执行85折利率 8家银行停贷

房天下  2013-12-28 10:14

[摘要] 年底,银行房贷进一步收紧,房贷利率纷纷上调。2013年12月28日,房天下金融服务平台对北京22家银行房贷利率进行调查。调查结果显示,首套房仅4家银行可执行85折利率优惠,8家银行已暂停放贷;首套房首付和二套房首付分别是3成和7成未变。

年底,银行房贷进一步收紧,房贷利率纷纷上调。2013年12月28日,房天下金融服务平台对北京22家银行房贷利率进行调查。调查结果显示,首套房仅2家银行可执行85折利率优惠,8家银行已暂停放贷;首套房首付和二套房首付分别是3成和7成未变。

北京仅2家银行执行首套房85折利率优惠

房天下金融服务平台调查结果显示,北京多家银行取消首套房贷款利率优惠,首套房85折优惠几乎绝迹,目前还可执行85折优惠的银行仅剩建设银行和星展银行两家。工商银行、中信银行、中国银行等超80%的银行首套房利率回归至基准利率,部分银行对于非客户和征信有瑕疵的申请人,利率还要在基准利率上再上浮。

北京8家银行暂停房贷

自2013年4月份,北京二套房首付比例提高至7成,各大银行严格执行。进入12月份,“钱荒”再次来袭,银行贷款总体进一步收紧,而被银行视为“鸡肋”的房贷更是首当其冲。据房天下金融服务平台调查,36.36%的银行已停贷,包括华夏银行、上海银行、南京银行、宁波银行、渤海银行、盛京银行、渣打银行、东亚银行等非国有银行。其它14家银行二套房利率仍执行基准利率1.1倍。

2014年北京各大银行房贷利率一览:

银行首套房首付首套房贷利率二套房首付二套房贷利率备注
建设银行3成85折7成1.1倍
交通银行3成8折7成1.1倍
招商银行3成95折7成1.1倍
星展银行3成85折7成1.1倍
工商银行3成基准利率7成1.1倍
中信银行3成基准利率7成1.1倍
中国银行3成基准利率7成1.1倍
兴业银行3成基准利率7成1.1倍
北京银行3成基准利率7成1.1倍
平安银行3成基准利率7成1.1倍
光大银行3成基准利率7成1.1倍
江苏银行3成基准利率7成1.1倍
邮储银行3成基准利率7成1.1倍
农业银行3成基准利率7成1.1倍
华夏银行3成基准利率7成1.1倍停贷
上海银行3成基准利率7成1.1倍停贷
南京银行3成基准利率7成1.1倍停贷
宁波银行3成基准利率7成1.1倍停贷
渤海银行3成基准利率7成1.1倍停贷
盛京银行3成基准利率7成1.1倍停贷
渣打银行3成基准利率7成1.1倍停贷
东亚银行3成基准利率7成1.1倍停贷

银行房贷放款时间延长

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公布的监测报告显示,从各重点城市的银行对房贷的报价看,从10月份开始,首套房利率优惠门槛不断升高,银行批贷的审核也越来越严格,批贷时间大为延长。多家银行承认,目前房贷放款时间确实比过去有所延长,均表示放款时间难以确定,个别银行甚至已经考虑明年1月前暂缓受理新的房贷。

相关新闻:

南京首套房贷利率上浮30% 银行间差别大

各地首套房贷利率持续收紧 放款排至明年

各地首套房贷利率持续收紧 放款排至明年

外资行房贷利率大不同:渣打85折 东亚上浮3成

房贷利率调查:仅6家银行提供首套房贷利率85折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