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顺义S6线2018年动工 千套自住房明年开盘

新京报   2013-12-25 09:26

[摘要] 15号线东延列入建设计划、S6支线将于2018年开工、地坛医院顺义分院将在春节后开业……昨日上午,顺义区第四届人代会第三次会议开幕,代区长卢映川在政府工作报告中透露以上信息。

15号线东延列入建设计划、S6支线将于2018年开工、地坛医院顺义分院将在春节后开业……昨日上午,顺义区第四届人代会第三次会议开幕,代区长卢映川在政府工作报告中透露以上信息。

15号线东延规划已完成

“积极争取15号线顺义段东延列入全市计划并尽快启动。”昨日,卢映川说。

据顺义区有关部门介绍,15号线东延至南彩组团具体方案为:东延线路自现况M15号线俸伯站引出,沿顺平辅路向东延伸至规划南彩组团,结合周边用地开发建设综合交通枢纽。

已编制完成的《北京15号线顺义段沿线综合开发规划》对城市功能、产业用地定位、开发时序、交通体系、公共环境、市政建设等内容有详细规定。

而目前,15号线东延至顺义新城南彩组团已列入《北京市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规划(2014-2020年)》。

S6线计划于2018年动工

卢映川介绍,连接大兴第二机场、通州、顺义的市郊铁路S6线计划于2018年动工。S6支线将与目前的L1线形成换乘,解决顺义新城南北向交通出行问题。

S6支线在顺义区范围内沿通顺路、顺安路布设线位,由南至北依次途经李桥-城区-马坡-牛栏山。据悉,目前该线路规划方案尚处于前期研究阶段。

卢映川介绍,顺义正在研究开通浅山旅游专线。浅山旅游专线设计以15号线为起点,沿白马路、木孙路开通舞彩浅山旅游专线,依托沿线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国际鲜花港等景区及浅山区主要景点设置公交停靠站。

地坛医院分院年后开业

昨日,卢映川介绍,全区三甲医院——地坛医院顺义院区即将在春节后投入使用。

顺义区有关负责人表示,由于地坛医院顺义院区开业涉及审批问题。目前由市卫生局牵头负责,该区正在积极协调处理。

2012年5月11日,按照北京市医管局下发的要求,北京市潮白河骨伤科医院并入附属北京地坛医院,作为地坛医院的顺义院区进行管理。

作为北京市医管局“公立医院托管”改革试点项目——北京中医医院顺义医院在今年11月11日揭牌。此举提升了郊区县二级医疗机构的医疗服务水平,缓解城区就医压力。

卢映川表示,明年将启动北京中医院顺义医院在马坡镇新院址的建设,目前正在办理相关手续。

相关新闻:

点击查看图片足不出户全方位品鉴K2·京西狮子城

15万人申购北京自住房 无房户保障房轮候家庭优先

北京今明两年7万套自住房入市是否可解燃眉之急

通州大兴四地块68亿成交 自住房供地突破200万平

今年北京两成住宅用地专供自住房 拉低房价上涨预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