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皇庭广场确定于12月25日亮相 牵手意大利百货

赢商网  2013-12-24 12:19

[摘要] 根据皇庭广场的商户装修及开业的准备工作等进展情况,公司决定皇庭广场计划于2013年12月25日开业。此前9月份,一直备受争议的皇庭广场终于迎来主力店的进驻,牵手意大利COSCIA百货,助推皇庭广场开业步伐的加快。

在成功引入主力店之后,皇庭广场的开业时间表就更让市场期待,如今等待已久的时间表可以确定了,皇庭广场终于要开业了。

12月20日,深圳市国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刊发公告表示,公司旗下位于深圳市福田区的皇庭国商购物广场(“皇庭广场”)计划于2013年12月25日开业。

>>深圳热门商铺<<     >>深圳写字楼<<

皇庭广场由深国商下属控股子公司深圳融发有限公司开发,是深国商核心的商业资产,该项目位于深圳福田CBD,占地面积约4.23万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约8.06万平方米。定位于深圳的购物,将打造成一个由艺术创想、时尚体验、国际潮流三大核心元素相互融合的艺术时尚国际的特色商业综合体。

深圳皇庭广场确定于12月25日亮相 牵手意大利百货

根据公告,皇庭广场目前已完成五层公共部分非毛坯工作及消防验收工作,部分商户已装修完毕。根据皇庭广场的商户装修及开业的准备工作等进展情况,公司决定皇庭广场计划于2013年12月25日开业。

此前9月份,一直备受争议的皇庭广场终于迎来主力店的进驻,牵手意大利COSCIA百货,助推皇庭广场开业步伐的加快。

据了解,COSCIA百货皇庭广场店,选取临街位置,规划约6400余平米的建筑面积,计划引进十几个全球一线品牌,利用COSCIA在各大国际品牌秀场订货的特权,将为深圳皇庭广场带来与国际同步的时尚新品。

在皇庭广场与意大利COSCIA百货签约发布会上,深圳市国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陈小海也向市场透露了皇庭广场的项目进展程度情况。

据介绍,该项目已经完成总出租面积约80%的招商工作,其中包括COSCIA百货等核心商户的成功进驻。与此同时,项目公共空间部分装修工程也已经接近完成,近500平米的LED大屏已经投入使用。

陈小海还称,目前,皇庭广场的众多品牌商家相继入驻装修,将确保项目正式开业能够一举成功。计划在年内完成装修工作,将商业设计公司英国贝诺在华南地区设计的商业杰作变成现实。

如今看来,皇庭广场的开业进展工作一直在如期进行推进中,皇庭广场将亮相于大众,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

深圳龙岗万科广场开业 ZARA系、玩具反斗城亮相

那些单价10万以上的前海商铺 诺德国际等笋盘放售

前海税收优惠或难比自贸区 多种因素限制港企拿地

商务地产扩需 2013前十月楼物业销售增42.5%

东莞热门商铺 超高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