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南四环边5A甲级写字楼群盈坤世纪开盘持续旺销

房天下  2013-12-23 13:47

[摘要] 北京写字楼市场又一重量级项目盈坤世纪于11月30日开盘后,火爆旺销,市场关注热度持续高涨。这不仅仅是因为其35000元/平方米的销售均价对应其卓越的5A级品质的性价比,更是因为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其准现房的强大。

北京写字楼市场又一重量级项目盈坤世纪于11月30日开盘后,火爆旺销,市场关注热度持续高涨。这不仅仅是因为其35000元/平方米的销售均价对应其卓越的5A级品质的性价比,更是因为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其准现房的强大。

盈坤世纪项目所在地为中关村科技园丰台园总部基地东区三期地块,西南四环科丰桥和9号线丰台科技园站,这里将打造“总部基地3.0”,这域是四环沿线正在开发的综合功能,这里规划定位众多物业和业态,未来区域价值无限。

“目前,盈坤世纪项目的工期已经快达到竣工验收的标准,处于准现房的状态,这对于自用型和型客户来说,是有吸引力的,一般大型写字楼项目的建设周期都十分长,而对于盈坤世纪来说,现在购买就能可以很快的使用或是获得,并且在北京,四环的在售甲级写字楼项目可谓凤毛麟角,盈坤世纪前景不可估量量”。盈坤世纪方面表示。

据介绍,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由9栋建筑围合而成,由5A甲级写字楼、国际化商街、4万余平米星级酒店及国际会议组成,其地下商业与9号线丰台科技园站相连通。整体规划呈围合型布局,序列空间呈现由南至北递进的“两进院落”,在表达中国传统空间意象的同时,展现现代的舒适氛围,凸显商务区的城市活力。

“盈坤世纪”以通行国际的5A智能系统为基础标准,集合众多尖端材质,打造精纯品质的高配置企业总部,大气的楼宇大堂、品牌高速商务电梯、全方位智能系统;目前国内的楼宇式“燃气冷热电三联供分布式能源系统”作为本项目的冷热源,实现了一次清洁能源利用效率的化,限度地降低排放;同时,配置高压微雾加湿、静电除尘杀菌装置的新风机组和组合式空调机组,以及配置纳米触媒空气净化杀菌装置的风机盘管等,进一步提高室内空气质量、提升环境舒适度。

盈坤世纪也指出,未来随着区域开发建设的推进,整个京西南商圈将逐渐成为北京重要的城市功能板块,效应的行成,将极大推动周边区域的强劲发展,同时,盈坤世纪也将借助城市空间的升级逐步成为京西南商务的代表。

盈坤世纪”融入生态,打造商务花园,体现出功能齐全、布局最优、舒适节能的现代理念,向社会传递“高品质、高科技、国际化、生态化、人性化”的现代商务榜样力量,打造京西南的“商务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