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地产策划师年会开幕 梁上燕当选联谊会执行主席

房天下   2013-12-20 17:43

[摘要] 2013年12月14日,由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途家网联合主办,蓝卡国际健康、绿城集团、房教中国联合承办的第六届中国房地产策划师年会在三亚华宇度假酒店盛大开幕。年会以“打造中国地产升级版”为主题,汇聚全国房地产策划领域的精英人物,共同交流探讨房地产行业的改革与发展。

2013年12月14日,由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途家网联合主办,蓝卡国际健康、绿城集团、房教中国联合承办的第六届中国房地产策划师年会在三亚华宇度假酒店盛大开幕。年会以“打造中国地产升级版”为主题,汇聚房地产策划领域的精英人物,共同交流探讨房地产行业的改革与发展,蓝卡国际健康董事长于浩波先生接任轮值主席,中国房地产策划大师梁上燕女士当选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执行主席,开启联谊会发展新篇章。

本届年会邀请了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主席顾云昌,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 、高级经济师石小敏,原国家旅游局规划发展与财务司司长魏小安,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今典集团董事长、中国工商联合会房地产商会副会长张宝全,中国联谊会第三届主席梁上燕,天鸿地产董事长柴志坤,途家网联合创始人兼CEO罗军,中国房协经营管理委员会秘书长王惠敏,世联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黎振伟,蓝卡国际健康集团董事长于浩波、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秘书长、房教中国总裁温兆晔等行业、地产企业领袖和来自各地的500余名房地产策划领域精英,在中国经济升级年的大形势下,打造中国地产的全新升级,寻求创新思路,追逐策划梦想,提升房地产的质量与产业结构,促进中国地产的稳健发展。

房地产策划师是房地产行业中极具活力与激情的人群,正如联谊会第五届轮值主席、途家网联合创始人兼CEO罗军所言:“中国地产是在中国经济的巅峰,是中国的顶梁柱之一,在座的各位策划师,你们是巅峰上的领导者,你们是思想领导,你们是让这个行业有生命力,让这个行业能够前行的中流砥柱。”随着房地产策划师队伍的不断壮大,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作为房地产策划师的精神家园和基地组织,经过六年的成长已然发展成为了一个严谨而又坚实的行业大组织。

谈及提出“打造中国地产升级版”主题的思路,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主席顾云昌先生表示: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将产生一个升级版,对房地产的调控增行改革和创新,这就需要房地产策划人用改革的精神和创新的精神,发挥策划在房地产变革中的决定性作用,进一步优化市场,打造创新企业。打造房地产的升级版离不开我们广大的策划人士,我越来越感觉到,策划对房地产发展的重要意义。

会上,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高级经济师石小敏先生就《模式转型与改革》进入了深入的探讨,原国家旅游局规划发展与财务司司长魏小安先生带来旅游形势五年的分享,他说“跨界发展已经变成一种社会主流,旅游发展提升了老百姓的生活品质,这种生活品质的追求是永恒的,所以需要我们深入研究,将项目策划提升一个层次,那样旅游地产的总体格局就必然不断提升。”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先生用他极富感染力的演讲赢得场下阵阵掌声。梁上燕在她带来的《中国可以让更美好》中提到:“让城市有更美好的方式,包括城市项目还能不能保持城市的记忆。我们手中的土地越来越少,能不能在有限的土地中把它做的更好,需要通过大家的各种的碰撞,从而使我们变成一个有利的大的策划师大团队,希望用更美好的方式让我们所开发的项目能够成为无二的魅力,我们以更美好的方式。”此外,柴志坤、罗军等企业代表则从企业的角度分享了企业在发展转型中的创新举措。

14日下午,在今典集团董事长、中国工商联合会房地产商会副会长张宝全的演讲《创新引领中国地产“升级版”》中拉开序幕。商业地产对于一座城市的经济建设来讲有着深远的影响,不仅可以拉动周边地块的,更是城市形象的标杆,中国商业地产联盟秘书长王永平就商业地产的机遇与挑战做了分享,他说:“让我们放慢我们的脚步,等等我们的灵魂。我们的一路开发,就是脚步,而我们的灵魂就是我们的运营。”在之后的风云对话中,行业领袖们以“十八届三中全会后如何应对‘升级版’”,“中国房地产行业之‘跨界’”为主题,用犀利的语言和睿智的观点擦出火花,来自的房地产策划师共同探讨房地产行业全面升级,在这场智慧碰撞的创新盛宴中,寻求房地产业新思路与良性发展。

“华策奖”颁奖盛典作为年会重要环节之一也落下帷幕,颁奖典礼揭晓了2013年度会员,并揭晓了程海峰、王锦江、韩永春等在内的9位“中国房地产策划卓越策划奖”获奖房地产策划师。为进一步表彰行业的房地产企业,组委会评选出了深圳市瓴构建筑策划有限公司、天鸿地产、蓝卡健康等“中国房地产策划企业奖”的企业。2013年,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将成功举办六年的北京高校房地产策划大赛推向,“第七届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选拔出来的三位策划新星收获“华策未来之星奖”。“天鸿i计划”作为“华策奖”的压轴大奖,为华策奖颁奖典礼画上圆满句号。在颁奖盛典后,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与途家网联合主办的2013年度全线娱乐化新方式——“地产最强音”总决赛拉开序幕,十强选手在年会晚宴上巅峰对决,一场高水准的地产“好声音”之战使会员们在歌声中收获友谊,难忘今宵。

2014年,作为中国房地产的升级年,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也迎来了它的升级,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秘书长、房教中国总裁温兆晔先生介绍:“我们将全面升级会员服务系统,调研会员的健全信息,实现系统的精准对接。的会员都可以通过联谊会网络平台求职、项目合作、招商服务,我们还会推出APP,打开策划新思路,让沟通无处不在。不仅如此,在移动4G时代,房教中国将推出的房地产策划的移动课堂,让知识随手可及,策划学无止境。”

中国房地产策划师年会作为房地产行业策划领域的年度盛会,打造房地产行业人士寻求行业智慧、分享商业经验、建立人脉资源的价值的沟通平台,在数据整合的源源动力中,爆发出巨大的能量,创造出新的契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