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商业四季度齐发力 2013泰禾热遍全国

房天下  2013-12-20 17:17

[摘要] 已经地产领域精耕近20年的泰禾,今年进一步强力加大了在全国的布局和推盘力度。一方面加快北京、上海、无锡江阴等全国各地经济发达城市的全面布局;另一方面在大本营福建各区域强力推盘,如福州、厦门、泉州、石狮、宁德等地,全面开花、快速去化。众多楼盘集中在第四季度紧密推进,屡开屡清,大受欢迎。

已经地产领域精耕近20年的泰禾,今年进一步强力加大了在的布局和推盘力度。一方面加快北京、上海、无锡江阴等各地经济发达城市的全面布局;另一方面在大本营福建各区域强力推盘,如福州、厦门、泉州、石狮、宁德等地,全面开花、快速去化。众多楼盘集中在第四季度紧密推进,屡开屡清,大受欢迎。

住宅延续“泰禾行情”

倡导“像赫本一样生活”的福州高新区新贵项目――“泰禾红悦”第四季度单月卖出400套房源,狂销5亿!在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内别墅、高层相继“被开盘”,还未正式开盘销售96套别墅和304套高层均被抢购一空。泰禾红悦屡次刷新福州楼市热销纪录,据部门数据显示,11月泰禾红悦更是位列福州众多项目销售榜首。

继泰禾宁德钜作 “泰禾红郡”七开七清完美售罄之后,又一力作“泰禾红树林”, 10月26日,泰禾红树林5#楼未开盘便遭遇宁德人民首波抢房潮,当日售罄。11月23日泰禾红树林首次震撼开盘,短短2内286套房源旋即售罄,延续了宁德泰禾“即开即清”的销售神话。截止目前,泰禾集团在宁德2013年销售额已超10亿,荣登宁德。

今年以来开盘并持续热卖的众多泰禾精品住宅,以其优良的品质、以及长期以来形成的卓越口碑,在楼市刮起一股“泰禾旋风”,创下无数“泰禾奇迹”。

商业双线提速

不仅是住宅产品热卖,泰禾做商业产品也同样得心应手,商铺、写字楼屡遭疯抢;购物和步行街开业同样震惊业界。

销售方面,继2012年福州两座泰禾广场“九开九清”、勇夺福州商业销售金额、商业单盘销冠以来,2013年,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推出的商业产品亦遭到疯抢——11月16日,东二环泰禾广场5A甲级写字楼在万众瞩目下亮相市场,开盘当日受到者疯抢,所推出的111套房源全部售罄,狂销5亿,再缔泰禾销售传奇。而在10月26日, 泉州华大泰禾广场最后一栋SOHO 1号楼王时疯抢售罄,3个月之内已经实现“四开四清”;11月23日,泉州华大住宅“泰禾首府”最后一期盛大开盘,1内销售7亿……

除了销售上延续了泰禾一贯的去化速度之外,在经营方面,泰禾亦以前所未有的节奏迅速成熟。

作为泰禾商业开业运营的项目,福州五四北泰禾广场的经营状况令人惊叹。自9月26日创下福州开业购物“首日营业额、日客流人次”双高纪录之后,五四北泰禾广场迅速直接跨过了商业培育期进入成熟期,商场策划的主题活动场场人气爆棚,而且主动外来的活动日益增多,已经出现周末场地一天难求的情况,市场认可速度可见一斑。泰禾广场稳步增长的业绩和持续新高的人流,无不印证着泰禾强劲的商业魅力。

不仅如此,在购物开业的短短3个月后,室外步行街——泰禾天街也将于12月29日耀世开街,其100多个品牌的进驻再次令业界哗然,强大的品牌阵容堪比购物,在福州室外步行街商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