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努力每一天积跬步成千里 房天下帮带来写字楼优质单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3-12-20 17:12

[摘要] 郭义庆是锦泰来房产滨江区江汉店的房产经纪人,2013年5月才开始从事这份职业。他戏言自己是误打误撞被“骗”进房地产行业,虽然打电话给他时郭义庆很忙碌,但他还是积极耐心的分享了自己做房产经纪人的经验。就在12月份,郭庆义使用房天下帮成交了一笔1万元的写字楼租赁单。

房天下杭州写字楼网讯:郭义庆是锦泰来房产滨江区江汉店的房产经纪人,2013年5月才开始从事这份职业,工作时间刚刚满半年。他戏言自己是误打误撞被“骗”进房地产行业,虽然打电话给他时郭义庆很忙碌,但他还是积极耐心的分享了自己做房产经纪人的经验。就在12月份,郭义庆使用房天下帮成交了一笔1万元的写字楼租赁单。

郭义庆

锦泰来房产滨江区江汉店——郭义庆

》》》点此进入锦泰来房产郭义庆的网上旗舰店铺

郭义庆使用的是60版本的房天下帮,他说因为现在临近过年,许多客户在写字楼和商铺租赁时都要考虑装修、使用时间是否与春节假期冲突的问题,如果不着急使用,一般会等到年后再考虑租用写字楼。这段时间属于租赁市场淡季,不过虽然整体客户数量比前几个月有所下滑,但是通过房天下帮找到他的用户数很稳定,平均每周有2至3个人。

在房天下帮的使用上,郭义庆的经验是要注重刷新。他基本每隔半就要上去看看,刷新一下房源,整理信息。他强调自己很注重房源描述,写字楼或商铺的位置、装修情况、交通、配套设施,真实的房源照片等都用户选择写字楼的重点,要尽量提供更多的信息给客户,用负责任的态度来发布每一条房源信息。

因为自己的用心经营,自然有客户打电话上门。现在郭义庆所接触的客户中,通过网络找到他的人数占到了总量的80%,所以做好网络经纪人是重中之重。谈到这点时他表示,网络用户会在找房子时打好提前量,尤其是写字楼、商铺遮掩的商业地产。即便有租房需求,客户也都是上班时间浏览、比较房源再打电话过来,这种情况下要有耐心,后期跟进很久才会开单成交。而通过门店上门的客户虽然数量没有网络用户多,但大多急需租用写字楼,所以会比较容易快速下单。

郭义庆主要服务于滨江区长河、西兴一带的商业地产,对这个区域的房源比较熟悉。这一带的写字楼价格便宜,房屋建筑相对市区较新,交通比较方便,不拥堵。所以市场还是不错的。建议想要租写字楼的用户好好比较一下,充分了解这个区域特点,结合自身情况再做选择。同时,选择负责任的经纪人很重要。

谈到工作带来的收获和乐趣,郭义庆坦率的回答:“当然是开单成功最开心!”他说尽管工作比较辛苦,压力大,但是自己从中学到了很多,每天与不同的人打交道也是让他很开心的一件事。“我不喜欢做很长远的规划,比方说未来一定要达到怎样的高度。把每一周、每个月、每个季度的工作做好,制定小目标让自己完成,累计起来就是财富,活在当下最重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