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明年洛阳房价会出现微涨现象 购房者可果断出手

大河网   2013-12-19 15:37

[摘要] 业内人士表示,明年洛阳房价“稳”是主流,整体房价会出现微涨,但涨幅不会太大,购房者可看准时机,果断出手。

业内人士表示,明年洛阳房价“稳”是主流,整体房价会出现微涨,但涨幅不会太大,购房者可看准时机,果断出手

伴着各种年会、年度评选颁奖、客户答谢会,2013洛阳楼市即将落下帷幕。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无论是刚需群体还是改善型群体,在开发商“以价换量”下表现得积极,带动了楼市的销量。

从2013年的国家调控政策可以预测,2014年针对房地产市场的调控不会松动,这必然导致开发商不断加大优惠促销力度。业内表示,新的一年里,购房者也会有他们各自的想法和愿望。

作为楼市的重要参与者,置业者一定要理性看待市场变化,科学判断,抓住房地产开发商推出的各种优惠时机,不要让良好的购房机会在犹豫和观望中溜走。

政策调控不放松平稳发展是趋势

2013年,在国家政策的调控下,楼市未出现大涨或大跌局面。在12月3日召开的中共政治局会议上明确要求做好住房保障和房地产调控工作。从会议要求不难判断,2014年,国家对房地产市场的调控仍会继续并可能更加严格。

对于调控,业内人士认为,调控并不是要打压房价,而是促使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使价格回归合理状态。整体来看,2014年楼市调控不会放松,以抑制投机、投机性需求为主线,兼顾惠及首套房、改善型需求,大力推进保障房建设。

面对国家不断出台的房地产调控政策,很多置业者希望政策能够使房价降下来,但即使房价下降,能否达到置业者的心理期望值,这是很难预料的。置业者在观望国家的政策,观望房价的涨跌。近两年的房价与当初房价飙升相比,更趋向合理,这是调控政策的效果显现,疯涨的步伐已经止步。

无论是整体房价还是洛阳房价,近两年一直还算平稳,没有大涨大跌。购房者应该看到,严格的调控政策已经潜在影响到洛阳的开发商,日常营销活动大打促销优惠牌,无非是以价换量,依靠大幅优惠让购房者得到实惠。洛阳正处在快速发展阶段,房地产发展迅速,加上地产大牌的入驻,使产品的种类更多,品质更为优良,房价下降遥遥无期,购房者需要结合自身实际,看准后果断出手。

房价不会大幅涨跌观望不可取

2013年洛阳共有17个全新项目开盘,同期老盘新开项目24个,开发商的集中入市,以价换量的优惠政策,一定程度上导致购房者加速入市。从整个市场看来,开发企业拿地面积(土地市场交易)、整个商品住宅市场的销售面积和金额较2012年有较快增速,成交量的持续回升也导致市场整体好转,继续向更好方向发展。

市场成交量的持续回升,使大部分开发商的资金得到了缓解,并完成年度销售任务,即将结束的2013年以“暖冬”与“翘尾”局面收关。有了“暖冬”与“翘尾”行情,对于2014年,业内人士表示,洛阳楼市在调控不动摇的大背景下,“稳定”将依然是主流,但总体而言,2014年的楼市应该会稍好于2013年。

房价上来看,2014年洛阳市的房价应该会出现一定程度的上涨,涨幅可能不是很大。虽然2013年洛阳房地产销售创下新高,但洛阳整体房地产市场库存高企的局面并未彻底改善,去库存仍然将是房地产市场所要面对的主要问题。正是因为有足够的市场供应量,可以满足市场需求,进而可以判断出2014年的洛阳房价不会有大幅上涨。

把握时机果断出手

每年年末,都会迎来一年一度的“返乡置业潮”,每年这个时候,“返乡置业人群”的出手会带动2014年的楼市开门红,因此,对于这些自住需求的置业者,他们考虑的不会太多。

2014年,市场依然会受到政策调控影响,开发商的“以价换量”依然是常态,也会导致部分开发商出现“底价”成交,在这个阶段,购房者不应该错过年底出现的“底价”购房时机,其实很多购房者错过了2012年10月底至2013年上半年之间的优惠促销的购房“时机”。

在第四季度甚至更长时间段内,小幅优惠或微幅将成为房地产市场的主流和趋势。所以在市场趋好的背景下,购房者应该抓紧开发商年底最后一搏的心理,目前的“底价”时机也是购房者很好的购房时机,购房者不要持续观望。

业内人士表示,2014年洛阳房价将以“稳”为基础,整体房价会出现微涨,但价格涨幅不会太大,优价将更加突出,开发商会继续推出优惠政策,充分利用各种营销活动吸引人气,大打“亲民牌”、“优惠牌”。

2014年购房心愿

陈先生:能买到适合自己的婚房

我从报纸、网站上了解过很多洛阳的楼盘,准备买一套用来当婚房。可我发现我看中的楼盘位置、交通、环境都挺理想,就是房价超出了我的预算,最后都不了了之。希望买一套综合指标都比较高的房子,面积100平方米左右,总房价别超过65万元,是现房或者准现房,结婚之后能够尽快住进去。

杨女士:买小户型用来

我关注洛阳楼市,但房价几乎没有要降的征兆,洛阳的好楼盘也是层出不穷。今年开发商的种种策略让不少购房者集中出手,要是经济条件允许,明年想再买一套小点的房子,用来。个人感觉,楼市还是会在平稳中继续前行发展,房产能够达到保值的预期。

张先生:希望房价能降点

我每天都在看新闻、看报纸,一直都在关注楼市变化的信息,们都说2014年市场仍处于平稳状态,价格不会大涨大跌,所以明年我想买套90平方米左右的两房,总价不要太高,50万元差不多可以接受,再高就承担不起了。在没买房之前,我仍然希望明年的房价能降一点,开发商能给我们这些刚需群体多一些优惠,减轻我们首次置业的一些压力。

李先生:交通便捷最重要

现在买房子首先是看配套,小区内或者邻近的地方有能满足基本生活需求的配套,、商业、医院等。但显然在生活中除了吃、穿、住,出行方便也很重要,比如有时下了班会和朋友出去聚聚,回家相对较晚,在没有公交车的情况下,至少应该可以很便捷地打上出租车。上下班时,交通方面则应兼顾上下班的时间成本和交通成本,除了其他配套,交通是我买房时重点考虑的因素。

党女士:户型设计应该合理

购房者是刚需购房者,如果有能力买一套房,短期内很难再去购置第二套房,所以首套房一定要住着舒服。房子住着舒服与否,户型重要,需要有良好的通风和采光,功能分区合理。平时生活中,我很喜欢每天早晨看看初升的朝阳,呼吸呼吸清晨的空气,这样一天都会感到心情愉悦,因此我选房子时,会偏向于客厅采光好的户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