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二环泰禾广场:鼎级限量车位开盘倒计时

中国网   2013-12-18 15:04

[摘要] 泰禾广场是泰禾进军商业地产的力作,一直以来,凭借自身过硬的品质和良好的市场反馈,东二环泰禾广场成为人们称赞的对象。继东二环泰禾广场超豪华5A甲级写字楼掀起福州热销狂潮后,12月21日,东二环泰禾广场鼎级车位即将限量开盘,可以预见,又一场“泰禾热”蓄势待发。

泰禾广场是泰禾进军商业地产的力作,一直以来,凭借自身过硬的品质和良好的市场反馈,东二环泰禾广场成为人们称赞的对象。继东二环泰禾广场超豪华5A甲级写字楼掀起福州热销狂潮后,12月21日,东二环泰禾广场鼎级车位即将限量开盘,可以预见,又一场“泰禾热”蓄势待发。

泰禾广场

伴随着的“汽车时代”的到来,车子在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得要的角色,随着车辆数量的不断激增中,一个家庭拥有两辆汽车的情况也并不少见,相对固定的车位就越显稀缺。停车难成为一直困扰着广大有车一族的长期问题,很多人在上班、或接待客户时,常常因为“挤”车位或者露天停车,让爱车饱受“风吹日晒”,可见有车还得有位,有位更有为!此次东二环泰禾广场即将推出鼎级车位,高品质地下车库,配备了“缴费+反向寻车”双智能系统,专人巡逻看管,不仅避免了爱车夏日炎炎时的高温爆胎,刮风下雨时的狼狈不堪,杜绝被刮花的“意外事故”,更省确了停车找车难的烦恼,大大缩短寻车时间,方便业主高效生活。

泰禾广场

此外,在限购之下,车位悄然成为了一种小投入、大回报的高性价比的品,“股票风险大,房产受限且投入大,车位则相对‘安全’很多。”近期打算购买车位的肖女士说,“车位投入不高,可以承担,以后私家车越来越多,停车位肯定供不应求”。此次即将开售车位的东二环泰禾广场,地处福州繁华核心,且占据交通咽喉,随着区域“一核、二带、三心”的规划完善,将带动连片板块价值的提升。而东二环泰禾广场更是汇聚了泰禾广场购物、泰禾新天地商业街和商务集群三大板块,必将成就福州未来的鼎级商圈。繁华之余,巨大商业潜能毋庸置疑将驱动其成为””之地,成就区域价值,也将带动车位价值的同步上升。

东二环泰禾广场占据城市鼎级商圈的,再加上未来东二环泰禾广场开业将带来大量的人流,使得顾客对于车位的需求更加迫切。据东二环泰禾广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东二环泰禾广场仅推出限量300个车位,巨大的市场需求与相对紧缺的资源形成鲜明对比,可以预见,此次东二环泰禾广场车位限量开盘的火爆程度将不亚以往,将再次续写东二环泰禾广场的热销传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