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晴暖冬日 中国铁建国际城•乐想汇圆满交房

房天下  2013-12-18 14:09

[摘要] 虽入初冬,“丰收”的喜悦之情依旧萦绕位于亚奥核心的中国铁建国际城•乐想汇——2013年12月14日、15日、16日正式交付使用,数百户业主终于可以真正意义上零距离体验中国铁建产品、亲眼目睹五百强企业的优良品质、感受物业的金牌服务。

虽入初冬,“丰收”的喜悦之情依旧萦绕位于亚奥核心的中国铁建国际城•乐想汇——2013年12月14日、15日、16日正式交付使用,数百户业主终于可以真正意义上体验中国铁建产品、亲眼目睹五百强企业的优良品质、感受物业的服务。

12月14日周六,国际城•乐想汇项目现场热闹非凡,标注有“想万事皆成,高屋建瓴展宏图”、“汇四海贤达,邻里和谐写新章”等的空飘气球和拱门将现场布置的一派喜气。对于新业主们来说,这是期盼已久的一刻。许多业主按捺不住迫切的心情,全家出动,早早的就赶到交房现场办理相关手续。而工作人员早已各就各位,准备就绪。

早上9点钟,交房仪式正式开始,业主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带着相关资料一步步地办理收房手续,工作人员分在不同的办理区域,有资料审核、协议签署、开发商收费、产权代办、物业登记、收费、验房等区域,有条不紊的为业主们办理各种交房手续。

业主们拿到新房的钥匙后在物业人员的带领下进行验房,在的开发环节中,交房验收被誉为“大考”,当图纸上规划的一切以实景展现出来的时候,业主们对于未来工作和生活场所的美好期待终于踏实落地。整个交接房手续过程中充满欢乐祥和的气氛,新业主们对项目的工程质量、园林打造、服务管理等给予了一致好评,整个交房活动圆满完成!

国际城•乐想汇项目自问世以来,即以地段、区域价值及产品的过硬品质备受市场赞誉,在的亚奥核心,当之无愧占据了限量版的稀缺资源。中国铁建扎根于北苑区域,数载积淀,从无到有,见证和实现了这片土地的变革与崛起。

据悉,中国铁建在北苑区域的收官之作——中国铁建广场,即将面世的C座升级新品60-100㎡无“限”空间,据守13号线北苑站及规划中的大型公交枢纽,举步之内公园、商街、超市、、医院一应俱全,亚奥罕有的低总价、全配套公园不动产,入住即享的醇熟品质生活,最后珍藏席位递减中!

中国铁建广场接待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五环顾家庄桥北1500米,VIP电话:84935588。

扫描中国铁建广场微信二维码,项目实时动态随时奉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