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侯守超:干预难以解决高房价 预售证控制或将持续

房天下   2013-12-17 17:35

[摘要] 位于大兴的科技别墅——鸿坤林语墅7月20日一期盛大开盘,项目依托大兴区京开高速自有的环境及项目品牌等特点,开盘日销7个亿,当日售罄。而鸿坤林语墅二期却由于拿不到预售证迟迟不能开盘。

房天下讯 今年5月,北京市住建委主任杨斌公开表示,北京市新建商品房在新盘取得预售资格时,政府将对价格进行管理和引导,“如果房地产开发商不接受指导,就不发放预售许可证。” 这预示着,继严厉的“限购”之后,北京商品房市场将进入更为严苛的“限价”时代。政策越来越紧,年底北京市住建委又发出消息称,今年年底之前,单价超过四万的楼盘将不予批复预售许可证。这无疑又将“限价”政策进一步收紧。

侯守超

鸿坤林语墅总经理 侯守超(来源:房天下)

位于大兴的科技别墅——鸿坤林语墅7月20日一期盛大开盘,项目依托大兴区京开高速自有的环境及项目品牌等特点,开盘日销7个亿,当日售罄。而鸿坤林语墅二期却由于拿不到预售证迟迟不能开盘。鸿坤林语墅总经理侯守超表示:“如果预售证批不下来也没有更好的办法,我们原打算今年9月开二期的,只能把开盘时间往后拖。”侯守超无奈的说。

北京项目繁多,即便面对高价难以取证的政策形势,维持价格的坚挺,似乎是包括林语墅在内的开发商们的共同选择。“我们原以为政府会在十八届三中全会出台政策进行调控,结果却没有。看来短期内对高价房限证还不会取消,1、2月份都没有希望了。”侯守超如是说。“还好二期迟迟不开盘目前对蓄客没有影响,说明林语墅粉丝还是很忠诚的。”侯守超乐观地说。“其实手段的强制干预对房价的控制作用是有限的,解决不了根本问题,我们更期待以市场规律为前提的有效调控。”侯守超最后说。从他语气中可以听出他对有效调控手段的期望,想必这也是开发商和购房者的期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