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贷款攻略:旅游贷款让你说走就走

理财周刊  2013-12-15 11:07

[摘要] 人生中至少要有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旅游贷款的推出让你出发得更快、更从容。在一些的时候,它真的能为你助你上一臂之力呢。

人生中至少要有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旅游贷款的推出让你出发得更快、更从容。在一些的时候,它真的能为你助你上一臂之力呢。

七月,是属于旅行的季节。在异国城市的街道中穿扬,在如诗如画的美景中悠然……如果说你的旅行一切就绪,只欠东风的话,旅游贷款或许能为你提供一臂之力,让你“说走就走”。

“随兴游”综合服务方案

如“随兴游”是兴业银行今年在所推出的一款旅游综合金融服务方案。这一方案以无抵押的个人旅游贷款为核心产品,同时提供保证金证明、购汇、旅行保险等多项金融服务,让更多人提早实现出游梦想。

据介绍,“随兴游”旅游贷款申请时,贷款人需要提供一本房产证和身份证明材料,但兴业银行不需要对房产办理抵押手续,如果旅游者目前还没有房产,也可以用收入证明予以替代。在通过相关审核后,旅游贷款的资金可以达到30万元。其利率在8%~9%。

而且,与传统的旅游贷款仅能用于出行消费不同,此次兴业银行推出的“随兴游”贷款分为保证金贷款、团费贷款和款三个品种,可以用于支付旅行社保证金、团费,也可以用于旅行途中的各项消费,充分满足旅游者的出行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随兴游”的目标群体不止是尚未出行的旅游者,也适用于已经出游归来的旅游者。旅游者在结束旅游后的一年内,提供护照出入境记录以及相关消费凭证,仍可向兴业银行申请消费用途的贷款。

此外,“随兴游”还提供贷款授信的服务。旅游者可以一次申请最长为3年的贷款授信,在授信额度的有效期内,旅游者可根据自己的出游计划在授信额度内支用贷款资金。

作为一项综合金融服务方案,“随兴游”还包括可为旅游者开具免费的保证金证明;如果旅游者需要购汇用于境外消费,银行可以优惠的价格为其办理购汇业务;旅游者出行前可选择银行合作旅行社,享受优惠的出游价格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