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看清车贷:三种贷款方式哪样更合适

海峡都市报  2013-12-15 09:49

[摘要] 贷款购车正成为买车人的潮流,银行与车行携手的购车团最近挺火。而那种车贷方式更适合你呢?今天就来教你看清车贷,对比以下三种贷款方式哪样更合适你?

贷款购车正成为福州人买车的潮流,银行与车行携手的购车团最近挺火。

各大汽车厂商或联合银行,或自行设立金融公司,为贷款购车的客户服务。包括奔驰、雷克萨斯、别克等品牌在内,纷纷推出极具诱惑力的贷款购车方案。

目前,除了银行的汽车款和汽车金融公司的融资服务,通过银行信用卡分期买车也越来越多地“被选择”。

这么多汽车贷款方式,究竟哪一种更适合你?其实汽车贷款有时候就像是英语课,没弄清楚之前总觉得很麻烦,弄明白之后才发现一切都很简单,下面我们将向您介绍不同渠道贷款购车的详细情况。

课堂笔记重点1

信用卡购车免利息只收手续费

当你打开钱包,想必里面都放着不同银行的信用卡,除了吃饭、购物,现在的信用卡还能用来贷款买车。而且信用卡分期付款购车,不像传统的银行贷款和汽车金融公司贷款那样,需要收取利息。

虽然信用卡分期购车没有利息,但要缴纳一定的分期手续费,不同车型手续费率相差甚远。总体来看,12期手续费率多在3%~5%之间,24期在4%~7%之间。相较于银行或是汽车金融公司的贷款利率,使用信用卡买车,还是相当优惠的。

此外,信用卡分期购车方面,各银行也会阶段性地推出多款零手续费分期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这种基本上属于车商联合银行进行的“促销”行为,车商支付了部分手续费用。

选择信用卡购车的不便之处在于,并不是品牌的车都可以使用信用卡还款业务,而是由银行来选择与品牌合作,也就是说,你只能选择所在银行指定的特约汽车品牌或特约经销商销售的车型,才能刷信用卡贷款卖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