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创澜茵山:中国半山别墅代表作

房天下  2013-12-13 14:29

[摘要] 打开窗子,极目密云的山间,空灵的山风笼罩着峰峦叠嶂,带着湿润的露水的味道,带着温煦的太阳的味道,抚摸着我的脸颊。栖居于澜茵山,迟缓的岁月意境悠然,长久奔波在都市里的心灵得到山风的抚慰。自古以来的王维、陶渊明等文人骚客追求的离尘遁世的潇洒自在生活。

山风——我敞开门窗欢迎你,我带着清晨苏醒时的愉悦欢迎你!

打开窗子,极目密云的山间,空灵的山风笼罩着峰峦叠嶂,带着湿润的露水的味道,带着温煦的太阳的味道,抚摸着我的脸颊。栖居于澜茵山,迟缓的岁月意境悠然,长久奔波在都市里的心灵得到山风的抚慰。自古以来的王维、陶渊明等文人骚客追求的离尘遁世的潇洒自在生活。蛰于澜茵山居时,切身体味着那些文字描述过的境界,各种感官都被调动起来,开启了前所未有的生活方式。

山水——坐在案旁,笔尖被湖面吹来的湿气润泽,写下一日的札记。

自从住进了澜茵山居,都会的红廛之中的烦恼尽然遗忘,敏锐的心灵在万籁潜浅的山间又复活了。澜茵山,是一个奇异的名字,与水相关的意象,与草同眠的树,与鸟一起栖止的风,都成为在都会中疲惫的身心重归天籁的关键词,这是山居生活的真谛,有山就必须有水,水必须是一个湖,湖面必须广阔,广阔的视野里必须有鸟群,候鸟必须怀念这里……

山居——奔波在都会的身心,于密云千载山水之间,发现了首创•澜茵山。

作为北京进入密云水库途径的个别墅项目,首创•澜茵山独享了密云山水最精华的部分,0.4的超低容积率,私享24万平方米的两座私家山体公园,于半山之上真正的稀有尊贵之地,三面依山,一面临水,聚合天地灵气,堪称。北美风格的台地别墅承袭了最的高尚住宅典范,以独有的位置,完美的山水围合态势,俯瞰京畿最美风物的视角,与美国好莱坞的比弗利山庄、香港的半山区、台湾的阳明山比肩而立,成为中国半山别墅的巅峰代表作。

首创•澜茵山340-540平米纯北美风格半山别墅,中国全资源山居生活体系,从生活的各方面,为居者打造级半山栖息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