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匠铸造健康府邸 北京城建海梓府用新风抵御雾霾

房天下  2013-12-11 15:41

[摘要] 复旦大学的一项实时研究表明,雾霾可使“鲜肺”6天变“黑”,且无法逆转。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环境卫生教研室主任宋伟民教授表示:"PM2.5颗粒对肺的损伤一旦形成,治疗的药物成本和时间成本就会大大增加。“这一消息在互联网上引发了人们的广泛传播和担忧。

复旦大学的一项实时研究表明,雾霾可使“鲜肺”6天变“黑”,且无法逆转。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环境卫生教研室主任宋伟民教授表示:"PM2.5颗粒对肺的损伤一旦形成,治疗的药物成本和时间成本就会大大增加。“这一消息在互联网上引发了人们的广泛传播和担忧。人人谈“霾”色变,空气质量成为越来越多人择居时考虑的要素之一。

在北京,空气污染日益加剧,呼吸道疾病多发,进一步促使人们去追求宜居健康住宅。在短期内无法彻底改变空气污染的大环境下,依科技而打造的健康宜居住宅,开始受到置业者们的广泛关注。其中,亦庄火热新盘——北京城建海梓府,标配专属新风系统,为改善性置业人群提供了一个健康的选择。

新风系统解决室内污染,引领未来居住趋势

去年以来,北京市区深受雾霾天困扰。严重的空气污染使许多市民无法开窗通风,而开窗通风却是更新室内空气的惯有方式。如果长时间不开窗通风,室内空气质量也将随之下降。既然开窗通风不是清新室内空气的良好选择,那么引入新风系统也就成为了一些新型健康建筑的必备条件。

据了解,在部分发达国家,新风系统早已是多数楼盘必须安装的配套之一。而在中国,家庭住宅中安装新风系统的为数不多。随着人们健康观念与日俱增,业内人士称,新风系统将很快成为北京楼盘建造趋势上的一种必然,引领未来居住趋势。

北京城建海梓府,新风系统人居化

素有“国匠”之称的北京城建地产,携手北京市天银地热公司,在位于亦庄核心区的北京城建海梓府,率先配备户式全热回收及净化新风系统,为业主全力提升居家空气质量。

据了解,该系统能全天24持续不断地将室内污浊空气及时排出,同时引入室外新鲜空气,并有效控制风量大小、增加能量回收,营造健康良好的室内高品质生活环境,为居民打造健康、节能住宅的环保系统。

据悉,北京城建海梓府新风系统采用的技术源于美国太空总署(NASA)空气净化系统,在技术不断革新的今日,该项技术已经在新风系统中得以民用化,并得到欧盟CE,美国UL,FDA,EPA等多项。在“国匠”城建承接的各种建造任务中,新风系统曾用于中南海、国家博物馆、T3航站楼等建筑。北京城建不断追求至臻人居的探索,成功将用于建筑的新风系统小型化,并针对实际户型量身设计,让业主真正可以在家享受到“氧吧般的清洁空气”。

通过户式全热回收及净化新风系统,北京城建海梓府从根本上解决了普通住宅制冷加热空气内循环带来的空气质量低的问题,创新采用24送风系统,以高达96%的一次净化率,保证厨房、卫生间排风,实现客厅、卧室、书房和餐厅等送风,在40就可将室内空气焕然一新。三档风量,及二氧化碳浓度检测自动换风,体现了十足的人性化设计。低耗能维护,让整个系统的耗电量比一般的家用电脑还省电。隔音降噪系统对室内外环境进行隔音处理,营造良好的室内声环境,在享受清洁空气的同时,达到很高的生活舒适度。

户式全热回收及净化新风系统只是北京城建海梓府采用的诸多科技系统中的一部分,作为亦庄居住区的改善型人居大盘,北京城建海梓府秉承城建地产一贯的“高效、专业、服务”之铸造理念,竭尽所能考虑到业主起居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为业主提供全方位健康宜居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