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京城建海梓府风水宅邸讲座成功落幕

——赏美墅大宅 话国学风水

房天下  2013-12-11 15:32

[摘要] 北京城建海梓府毗邻的南海子公园,是亚洲地区最大的湿地公园,不仅从风水上,带给了海梓府“上风上水”的绝佳地理位置;步行10分钟可达的距离,更是让置业海梓府的业主,无形中拥有了天然氧吧,以及每天的绝佳步行健身绿地。可谓让业主在风水宝地,畅怀身心。

“风”就是元气和场能,“水”就是流动和变化,比较完善的学问起源于战国时代,其核心思想是人与大自然的和谐。对中国人来讲,姓氏是最重要的,中国人被称为炎黄子孙,炎帝黄帝的祖先是伏羲氏姓风,炎帝黄帝都姓水,炎帝姓姜(水),黄帝姓姬(水),因此,可以看出是养育了中国人。在中国不仅有着悠久的历史,更是随着时代的发展被越来越多的人关注。生活不外乎衣食住行,而“住”受文化影响更深,建筑、家居装饰皆有学问,这其中到底蕴藏了什么奥秘?近日,北京城建海梓府邀请了国学大师,昆仑书院执行院长荣松,为特邀业主进行了深度主题讲座。

活动现场,主讲人荣松介绍了在生活中的重要性,生活及置业中应注意哪些的影响及哪些好的让您的生活及置业更有价值,深入浅出的论述,让在座嘉宾对于这门传统国学有了一些初步的认识,并展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在活动结束的自由提问环节,更是提出了很多日常生活中关于的问题。整个讲座中,荣松先生重点分析了北京城市的独特,并重点讲解了北京城建海梓府项目的特点,他认为,北京城建海梓府无论是外部环境、还是户型布局,均能业主业主健康和谐的家庭生活;同时,北京城建海梓府项目所处的南海子地区,本身就是几朝几代的皇家猎场,并被学家定位北京城的朱雀圣兽所在。具备了作为几大关键组成要素。

北京城建海梓府的南海子公园,是亚洲地区的湿地公园,不仅从上,带给了海梓府“”的绝佳地理位置;步行10可达的距离,更是让置业海梓府的业主,无形中拥有了天然氧吧,以及每天的绝佳步行健身绿地。可谓让业主在,畅怀身心。

北京城建海梓府这次推出的花园洋房、叠拼别墅两种英式建筑,经过专业大师及建筑师的反复推敲,保证了英式洋房、叠拼别墅尽显皇家贵气的同时,又满足了置业人群所追求的““。皇家草坪环绕社区,与比邻共享居家闲暇时光。英伦风情海梓府,为每一位置业者量身打造多元化墅质宅邸社区,自然备受广大置业人群的瞩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