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它 > 正文

别墅运营商泛城置地 精品房源引爆眼球

房天下  2013-12-09 16:05

近年来,中国房地产市场的火爆程度有目共睹。不管是供应方还是购买方,供需两旺的局面已经成为定势。伴随着中国房地产市场奇迹的不断上演,与之相关联的产业链条也在日益形成并完善。其中,房地产经纪公司的出现,便是最典型的代表。

  当消费者持币待购时,掌握着房地产市场中量客户资源的房地产经纪公司,无疑可以给购房者提供的帮助。比如别墅经纪专业服务商——泛城置地(北京)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就掌握有北京市东方普罗旺斯、北京玫瑰园、碧水庄园、保利垄上等别墅区的精品房源,可以为购房者们提供专业的购房服务。

  众所 ,在的北京房地产市场中,以东方普罗旺斯、北京玫瑰园为代表的热点楼盘从来都不乏“追求者”。不论是还是自住,环境优美、大气、交通便利的别墅小区都是的选择。也正因如此,一房难求的问题在北京市别墅区中屡见不鲜。

  据记者了解,针对频繁上演的购房难题,泛城置地(北京)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很好地扮演了“红娘”的角色。身为北京市为数不多的专业运作别墅的地产经纪公司,泛城置地灵敏的商业触觉、丰富的营销经验、和信息来源的量大而快捷,以及对市场脉搏和终端客户的充分把握,一直为业界所称道,也赢得了越来越多购房者的关注与信任。

  谈及泛城置地(北京)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的运作模式时,业内人士表示,经营多年的泛城置地,一直走在行业发展的最前沿。目前在北京市房地产产业链条中,泛城置地以自身独特的视角和专业化的服务,将房地产行业的各个链条有机地贯穿起来,真正做到了“让不动产动起来”,“让资金转起来”,有效激发了城市活力。

  当然作为普通购房者,在考量一家房地产经纪公司时,更关注的是公司的服务如何,业绩如何,公司房产资源是否丰富等问题。据悉,在北京奥北区域专做别墅存量房买卖的泛城置地(北京)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在房地产市场和客户群体中,一直享有很高的声誉。“登录泛城置地网站,一手别墅、二手别墅、别墅新盘,以及豪宅资讯便一目了然。同时只要将所需房屋的位置、价格、面积、室型、厅型输入网站首页的搜索专栏,便可得到中意的房产讯息。省时、省力、高效是我们的感觉。”不少与泛城置地合作过的客户表示。

  记者建议,有想在北京奥北区购置别墅的朋友,不妨登录泛城置地网站(www.fczd.net)看一看。省去了来回奔波的劳苦,通过电脑足不出户便能掌握到实时、海量的房源信息,何乐而不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