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开发商扯上张艺谋 宣传单印来滨湖和张导做邻居

中国江苏网   2013-12-09 15:29

[摘要] 记者在这份宣传单上看到,宣传单的最上面是楼盘名字和价格,再往下是一行用加黑加粗字体写的“来滨湖和张导做邻居”。

记者在这份宣传单上看到,宣传单的最上面是楼盘名字和价格,再往下是一行用加黑加粗的字体写的“来滨湖和张导做邻居”。

“张导”一般就是指姓“张”的导演,其中最出名、近期受关注的莫过于张艺谋了。昨天下午,记者来到该楼盘的售楼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经常看新闻的人都知道,张艺谋在滨湖区一高档的住宅区有一套房子。

过了蠡湖大桥下去就快到了,我们的楼盘离那小区。”记者查询地图得知,该楼盘离该工作人员所说的高档住宅区确实不太远,但仍有八公里路左右。记者问该楼盘是不是拿“和张导做邻居”做了个噱头,该工作人员尴尬地笑了笑。

记者了解到,该楼盘主推两幢30层的楼,据售楼人员介绍,其中一幢楼已经卖出去七七八八了,剩下的一幢楼虽然刚开始启动,不过也已经有不少人来了解过该楼盘的信息了。而在售楼处现场也确实有不少市民在了解该楼盘的情况。

市民王女士表示:“这楼盘的传单确实有点意思,但我看重的还是楼盘的地理位置等本身信息,我觉得就算张导住在这楼盘里,也不太能影响我买房的决定。不过不可否认的是,这样的宣传语确实能提起人的兴趣,我想一般路过的人看到传单的内容也会多看两眼的吧。”

这份传单被一网友拍照放到了网上后,立即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就连无锡市政府新闻室官方微博也发了个“流汗”的表情。

网言微语

庄拥:此策划应该挖来。

一马-当后:失之东隅,收之桑榆,超生罚款广告来补。老谋子果真深算?问地产商收啦!

无锡-牛仔:张导孩子那么多,可以考虑和他做个亲家啊!

litian2011:这炒作够快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