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汉南经济腾飞 助力楼市热潮

中国网  2013-12-06 17:08

[摘要] 一提起武汉哪三镇,相信很多人都能对答如流。但是一提起汉南,很多人都会一脸的茫然或是感叹汉南的偏远。然而在大汉阳、大沌口战略的联动发展下,汉南逐渐的步入人们的视线。并以其武汉人口最少、生态最优、长江岸线最长、人均土地资源最好的独特魅力,吸引了大批企业和房地产商的青睐。

一提起武汉哪三镇,相信很多人都能对答如流。但是一提起汉南,很多人都会一脸的茫然或是感叹汉南的偏远。然而在大汉阳、大沌口战略的联动发展下,汉南逐渐的步入人们的视线。并以其武汉人口、生态最优、长江岸线最长、人均土地资源的独特魅力,吸引了大批企业和房地产商的青睐。

从无名小区域向规模城市的蜕变

汉南地处武汉西南部,依托区域周边产业特点,汉南以其大手笔、大项目、强力做大汽车零部件、先进机电制造业及以物流为主的现代服务业,成为第11个、华中汽车零部件制造基地。

同时随着武汉“1+8”城市格局的形成,汉南城区快速的向45平方公里的中等规模城市扩张,政府的支持与企业的强势入驻,带来了汉南经济的新腾飞。

从无人问津到楼市香饽饽的巨变

经济是助力,环境是推手。经济实力日益雄厚,加上良好的环境资源,使汉南成为继金银湖、汤逊湖之后的又一个武汉新宜居之地,也成为了武汉房地产发展的新热点,不少房地产商在此开战了“土地争夺战”。因而一些有先见之明、资金充裕并敢于树立标杆的大牌房企纷纷登陆汉南这片热土,拉开了汉南造“心”、造城行动的序幕。

如新长江地产集团,充分利用汉南河湖交错、濒临长江、生态资源丰富的建成了以生态楼盘为特色的新长江•香榭澜溪,将远离市区的劣势转化为,打造适宜都市居民居住的绿色楼盘。

与此同时,为了弥补远城区生活设施匮乏的顽疾,新长江•香榭澜溪还倾力建造60万方城市综合体,集临湖华宅、城市广场、国际双语幼儿园、五星级酒店、购物、电影院、风情商街、甲级写字楼于一体,满足置业者吃喝玩乐购多种需求。

大鹏一日随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相信在汉南政府的引领下,汉南的区域价值和楼市价值,将如黑马般,助力武汉大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