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在北戴河小镇睡出健康

房天下  2013-12-05 17:24

[摘要] 冬天,植物凋敝,动物冬眠,人类也开始冬藏养生。由于昼短夜长、血液中的褪黑素(哺乳动物和人类的松果体产生的一种胺类激素,具有促进睡眠、调节时差、抗衰老、提高免疫力等多项生理功能)持续时间变长,睡眠成为重要的生活主题。

冬天,植物凋敝,动物冬眠,人类也开始冬藏养生。由于昼短夜长、血液中的褪黑素(哺乳动物和人类的松果体产生的一种胺类激素,具有促进睡眠、调节时差、抗衰老、提高免疫力等多项生理功能)持续时间变长,睡眠成为重要的生活主题。冬季睡眠有诸多讲究,睡好了可养精蓄锐,以利来年应对春生、夏长和秋收,有助四时养生;睡不好就是虚耗心神,反而对人体健康造成隐性损伤。

作为一个全季候养生度假地产,天洋万科•北戴河小镇对业主的睡眠质量格外关心,通过分析人们在冬天时的睡眠特点,结合项目度假产品的特质,在项目选址、园林规划、楼体建筑、室内功能上进行了深入地考究,让业主拥有健康的睡眠,在睡梦中也能养生。

北戴河小镇退海而居,南望联峰山、北倚燕山山脉、西临戴河,属北戴河腹地,即回避湿冷海风的直接侵袭,又享受山水环绕和滨海气候营造的宜人生态环境,是天然的养生居所。

冬季是各种呼吸道疾病多发的季节,即使无病无痛,也难免有夜间鼻塞的困扰,严重影响睡眠,这是因为冬天里空气寒冷而干燥,对鼻粘膜和呼吸道管壁过度刺激,造成呼吸系统不适,长期以往引起各种呼吸道病症。而北戴河小镇内植地中海水景园林,空气湿润且富含负氧离子,适合进行吐纳和空气浴等有氧呼吸运动,对缓解由干燥引起的各种呼吸道疾病症状有显著效果。是在夜间,人体呼吸缓慢,在呼吸道气流减少的情况下,富氧环境也能保证充足的吸氧量,让业主有一个安逸的睡眠。

除了北戴河小镇的建筑主体为5至6层越景洋房,南北通透,且做到1.0低密度,拥有极好的空气流动性和采光性,让阳光、鲜氧登堂入室,充分融入自然。室内装修大量运用地中海元素,其中卧室采用浅色系墙壁,给人以轻松、安静的情绪体验,让业主更容易入睡。很多人有在床上看书、聊天等习惯,无意间削弱了睡眠与床的直接联系,这就是很多人入睡时间过长的原因。为此,卧室配有南向飘窗,可品茗、可下棋、可阅读,分担卧室功能,使床发挥单一睡眠功能,有助业主形成“床——睡眠”的条件反射,保证睡眠质量。为防寒保暖,不少人会选择盖着厚重棉被,却往往被压得喘不上气。而小镇楼栋采用低温热水地板辐射采暖方式,自下而上散热,保持室内恒温,夜间只需盖轻薄的被子,保证呼吸畅通,让睡眠安逸舒适。

北戴河小镇的全季候养生体系不仅能提供四季养生,全天中的每一刻都在养生,无论白昼与黑夜,真正使业主充分享受到全方位的养生度假生活。

目前,天洋万科•北戴河小镇艺术样板公园示范区已全面开放,欢迎各位前去游园观景,并在样板间做一个惬意的地中海美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