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双珑原著:涵养于窗的“原著系细节”

房天下   2013-12-05 15:35

[摘要] 2008年,京西皇脉之上,传世大宅龙湖•颐和原著巍然而立,始创中国别墅原著观。东方礼序,西方形制,以传统视域下的当代建筑,载道时代精神;以中魂西技之法著一个时代的文明印记。2013年,传承原著精髓,原著系又一力作龙湖•双珑原著问世,定席别墅区,原著式中魂西技持续演绎。

2008年,京西皇脉之上,传世大宅龙湖•颐和原著巍然而立,始创中国别墅原著观。东方礼序,西方形制,以传统视域下的当代建筑,载道时代精神;以中魂西技之法著一个时代的文明印记。2013年,传承原著精髓,原著系又一力作龙湖•双珑原著问世,定席别墅区,原著式中魂西技持续演绎。

龙湖•颐和原著,一道契合唐风建筑的中式窗棂,令龙湖•颐和原著窗的技艺在国内位于前列。如今,在别墅区这一墅土之上,一道观景条形窗的设计将龙湖地产对别墅的理解,原著中魂西技的技艺演绎的淋漓尽致。

龙湖•双珑原著A户型从级建筑泰斗柯布西耶的经典建筑萨伏伊别墅中提取条窗设计,“条窗”被认为是柯布西耶这位现代主义建筑大师设计的5大先驱建筑元素之一。这种设计,让户外景观通过一种不同于普通开窗方式的形式,融入室内空间,它的存在,像一幅嵌入在龙湖双珑原著中厨中的长幅壁画,与餐厅、客厅有效地形成了对景。

这就是龙湖地产对别墅的理解,龙湖别墅对细节的考究,为居者的考虑,细致处见细心,见理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