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低密度美式小镇开启北京人居品质新典范

房天下  2013-12-05 11:04

[摘要] 在只见咫尺的雾霾里穿行,在前后挟裹的尾气里呼吸,在接踵擦肩的人流里奔赴前方,在堵得水泄不通的车流中等待绿灯放行,对很多在北京工作的人而言,生活是美好的但生活环境是不太美好的。

在只见咫尺的雾霾里穿行,在前后挟裹的尾气里呼吸,在接踵擦肩的人流里奔赴前方,在堵得水泄不通的车流中等待绿灯放行,对很多在北京工作的人而言,生活是美好的但生活环境是不太美好的。但是,这一切对格林云墅而言,却不存在,在这里,有自然的风景,有满天的繁星,有书、咖啡与挚友,我们是小镇的主人,也是悠闲的独享者。格林云墅,重新设计北京人的生活,低密度美式小镇,开启北京人居品质新典范。

从金地格林格林、金地朗悦等刚需盘,到新机场区域的格林云墅、西山区域的西山艺境等产品,金地集团始终重视产品的舒适度,在定位阶段以及在整个产品的执行阶段到后期服务,始终贯穿精神,打造社区与众不同的差异化的气质。

据了解,中国水电金地格林云墅为容积率1.5的低密度产品,在社区绿化上占有得天独厚的。据格林云墅置业顾问介绍,项目主张的是自然、生态、、健康的居住文化,整个园林的打造是一轴两带园林景观,有将近50米的大的景观轴,两条30多米宽的景观带,让植物尽量茂盛、舒适的生长,给业主带来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城市别墅在占有生活配套资源和自身生态建设的基础上展现出强劲市场竞争力。

“我们希望未来通过我们的产品打造,在格林云墅这个创造一种类别墅的、舒适的、低密度的生活,这是我们产品的主张。”金地集团华北区域副总经理遇绣峰表示。格林云墅将产品和面积、价格进行很好地控制,不盲目追求化,为对应的客户打造合适的产品。格林云墅针对首置人群,打造八到九层的洋房产品,为89平米到120平米南北通透的三居;针对改善型住户的四层叠墅产品,以200平米到220平米产品为主,且一二层有花园、三四层有电梯,提高了居住的舒适度,实现业主的居住,具有极强的市场竞争力。

格林云墅秉承了金地格林小镇十年功力,为城市别墅贡献了新的品质标杆,创造前所未有的墅生活,美式小镇,低密度社区,以及浓厚的情怀,这一切都保障了居住的舒适性、为北京人居品质提供了又一典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