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方兴地产绿建展示项目获BREEAM杰出奖

房天下  2013-12-05 10:46

[摘要] 2013年,方兴地产绿色建筑展示把绿色与企业产品体系结合,将打造出健康、绿色、高效的绿色建筑,也为绿色建筑产品、服务及技术的呈现提供独特的机会,以便国内外团队相互学习借鉴,推动全球绿色建筑的发展。

12月4日,由方兴地产(中国)有限公司、英国贸易总署、英国建筑研究院共同举办的“中英梅溪湖绿色建筑合作交流会”在长沙梅溪湖国际新城圆满落幕。会上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摩根先生为方兴地产绿色建筑展示项目颁发了“杰出级”设计认证。该奖项是享誉全球的英国绿色建筑标准(BREEAM)的级奖项,方兴绿色建筑展示项目由此成为全球范围内获得BREEAM 2013国际版杰出级认证的绿色建筑,这也是亚洲BREEAM 杰出级项目。会上中英双方还共同见证了方兴绿色建筑展示项目的启动仪式。

兴地产绿色建筑展示项目获英国绿色建筑标准(BREEAM)“杰出级”设计奖

方兴地产绿色建筑展示是梅溪湖国际新城绿色示范城区的重点项目,矢志为低碳设计和创新树立典范,在设计和采购上创造新的标准,成为中国乃至的创新和技术传播枢纽。作为中英两国在低碳领域合作的重要项目,方兴绿色建筑展示项目自立项筹备以来得到了长沙市委市政府和长沙大河西先导区的大力支持。方兴地产与BRE、Feilden Clegg Bradley Studio和上海建筑科学院等合作伙伴密切,完成这个项目的设计,使其同时达到BREEAM的标准及中国绿色建筑评价标准的三星级。方兴绿色建筑展示致力于为梅溪湖国际新城打造一个绿色建筑的标杆之作、中南地区绿色建筑技术应用的检验平台。

方兴地产,作为中国领先的“绿金”品质开发商,近年来持续加大在绿色节能建筑领域的创新与支持力度。2010年,方兴地产正式将发展绿色建筑写入企业的战略规划,在强调项目品质的同时更加关注资源节约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2011年,方兴地产绿色战略全面推进,制定完成《方兴绿色战略规划白皮书》,以“高起点、科技化、体系化、差异化”为指导思想,以因地制宜、被动优先、精密设计与管理为绿色技术路线,以卓越的低碳城市运营商、中国绿色校园开创者、低能耗高品质建筑代表以及温室气体减排领跑者为企业绿色战略目标。2012年方兴地产绿色战略在资源合作、绿色标杆项目实践、技术标准化研究、参与国家相关课题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2012年11月,由方兴地产运营的长沙梅溪湖国际新城获批成为国家首批“绿色生态示范城区”之一。

2013年,方兴地产绿色建筑展示把绿色与企业产品体系结合,将打造出健康、绿色、高效的绿色建筑,也为绿色建筑产品、服务及技术的呈现提供独特的机会,以便国内外团队相互学习借鉴,推动全球绿色建筑的发展。方兴地产更将以此为契机和新起点,继续推动绿色战略实施,将梅溪湖打造成为充满魅力和活力的生态新城,助推方兴地产成为国际标准绿色供应链的领航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